close

今天看到某報導說 我不想出席首映  因為怕模糊焦點

當然 經過那件事情之後  不能說那件事就消失了

但 我一直希望可以改過自新 做給大家看

畢竟還是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更是要努力

很謝謝台藝大給我這個演出的機會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及輿論

大膽的讓我擔任女主角  這份感動及感謝一直放在我心裡

在事隔半年多 這部戲終於上了 但我因為在拍攝台視的八點檔沒法出席

對於台藝大的同學們我很愧疚 畢竟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但在緊要關頭我卻沒辦法陪伴你們  這是我第一部電影

老實說也算是第一次當女主角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出席

很想跟你們在電影院看著大螢幕的撥出  我幻想著大螢幕上的我

我想如果我在現場我應該會哭吧!!畢竟是第一次

但因為當天要拍戲 所以沒法出席 我的內心也很痛

因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這份遺憾是沒法彌補的

不是解釋  只是希望你們能明白我真正的感覺

對於每個工作機會我現在都抱持著感恩  努力 全力以赴

感謝台藝大

感謝台視長官及方哥

其實拍這部戲之所以會壓力大我想絕大部分是自己給自己的

當初接到此戲緊接定裝  就耳聞劇組因為我的新角色  特別去訂一套新的衣服

讓我覺得很被重視 也不斷的跟自己說 要好好表現

從未扮演過古裝難免有些不安

當天定裝方製作是全程在旁邊  讓我感到重視

雖然是客串 但我很謝謝方哥給我這機會 

我承認自己有點太求好心切 所以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但我有在慢慢的調適  劇組不論演員跟工作人員都給予我很多鼓勵

也讓我越來越能放鬆心情  至少不要太緊張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因為大家的鼓勵  我會加油低

也希望大家要鎖定看台視八點檔大戲<懷鈺傳奇>

但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