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翻到拍男丁格爾的一些照片

算一算!!那好像是差不多四年前的戲

哇!時間過得好快喔!! 看到照片就會回想起那時拍戲的點點滴滴

有人常說演員是最累的!!可能要熬夜 還有無止盡的等

有時電視上撥出一分半的戲我們可能就要花至少兩小時拍攝

但!在當時可能覺得累 但事後都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大家一起拍戲 一起為一個目標前進 一起交出一個美好的作品

當觀眾喜歡再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而且常常一部戲拍下來至少要三個月 大家每天朝夕相處

真的變得很像一家人一樣 難怪殺青酒都會哭   因為已經習慣彼此了

突然沒了 心真的會有點依依不捨   當然我記的我第一部戲吐司男之吻

殺青那天我從頭哭到尾 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好笑   

下面這是男丁的殺青酒 拍過多部戲之後 殺青酒也不會哭成那樣了

因為要畫下完美的ENDING啊!!所以還是別哭要不然辛苦化的妝都白費


拍這部戲的時候 對於這個角色梁晶晶   她是一個愛美到極致

很愛標新立異   搔首弄姿 無時無刻都在補妝 深怕被人看到不好的一面

但特別的是她雖然很重視她的外表 但她對於她的工作也是一直盡忠職守

一點都不馬虎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就是外貌第一  工作第二

但她不是!這兩個是在同一等線上的   當時在演的時候  有時會覺得彆扭

因為有時候她都要擺出一些很性感的動作 對我來說 有時候我都會不好意思

因為私底下的我比較隨興  但沒辦法梁晶晶就是要這樣

多年後 有一天我跟心理醫生聊到拍戲   她說她有看過男丁格爾  我就說很三八喔!!

她說你不覺得你自己很像她嗎?? 我傻住 想說我有那麼三八嗎

後來才知道醫生說我像她是在對於工作的時候 我自我要求很高 也希望能做到完美

心想 對喔!!真的耶!!我都沒有注意到 我是這樣啊!!

當然我也會在乎我的外表 畢竟是女生 愛美是天性 但沒她那麼誇張

只是醫生點醒了我        當然這樣代表對工作認真   但我自己希望可以輕鬆一點

現在對於工作我還是希望可以做到 但如果真的沒那麼順利

我覺得只要我盡力了那就夠了

好白癡喔!!坤達眼睛瞎規瞎 還知道要比YA!!

看到那時候的我!! 對演戲是那麼的熱愛 也讓我漸漸的找回對演戲的熱衷

有壓力並不見的事是壞事 我相信我會因此成長的!!

2008年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從新開始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去把握好每個工作

盡力把它做到最好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 因為有你們    我會更加的努力的

最近要辦家族聚會有興趣的可以上我的家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