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0205972


最近看見網路上有人在討論我是否有整型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真的沒有


大家說我以前鼻子很塌 但我想大家真的可以去比對看看


我的鼻子不算挺  兩眼中也沒有特別的高 但我的鼻頭是翹起來


朋友都說我的鼻子是小木偶鼻   也就是這樣我的側面看起來就比較挺


大家可能會覺的我鼻子很翹  那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左臉拍


比較不喜歡照正面跟右臉  因為我的右眼跟左眼大小不一樣  所以我就要把比較小的那邊擺前面


這樣照相起來就會比較剛好  大家可以拿相機試試看   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囉!! 


還提到我有一次上節目我的嘴唇怪怪的  那個節目是今晚那裡有問題


每個人要說自己的情事 我是第四個 


其實那時候  我的臉麻掉了   不知是太緊張還是血液循環不好


別人在說的時候我都好好的  但一到我突然感覺就上來了


但我不可能中斷錄影   所以就持續這個麻麻的感覺繼續說


我說完了換下一位藝人我又好了    我也覺的怪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後去ktv唱那種要飆高音  我也會雙手痲痺尤其是右半邊更嚴重


但休息十幾分鍾就會慢慢退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因為影響不大  所以我也沒有去看醫生


反正我真的沒有去整型啦!!你們可以看照片就知道了


第一張是正臉  大小眼就很明顯


第二張比較側左臉  眼睛看起來差別就不會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