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一開始拍台視八點檔大戲<懷玉媽祖>

一直到今天才休息  每天都在拍  因為是立即上檔 所以每天都在工作

拍這部戲 讓我情緒整個很失落

先是遇到台語講不好 本來要用台語 但拍到第三天  導演受不了

因為我說的太爛了 在加上為了要記台詞 戲都出不來

後來決定用配音的 壓力少一點

但對於四機作業   <四個攝影機>很不熟悉

之前拍的都是單機  所以也有壓力

在這部戲 我飾演的是一位殺手  所以動作跟講話都要有霸氣

但我的動作一直太秀氣   演不出殺手的感覺

再加上古代人跟現代人講話跟走路的方式會有差別

而殺手意味就是會武功  可是我一點底子都沒有

所以現場過招總是要試好幾次  啊!!拍這部戲讓我整個自信都沒有了

對拍戲的熱情也逐漸消失   現在拍戲對我來說就是壓力

起初我以為我可以的!!但拍到第三天我已經在現場崩潰大哭了

就是一直卡住   我知道自己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 所以我很氣我自己沒法做好

越氣就越沒自信 越沒自信 當然就演不好

唉!!但我也因為這部戲學到很多東西

譬如說簡單的過招  耍劍  吊鋼絲的基礎動作

其實也是有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場戲我要吐血   但之前沒拍過 所以我一口氣含了一大口

開始演 走著走著 吐  結果我一吐之後感覺自己嘴巴還有

又不敢吞進去   所以又邊走邊吐   演完大家都說你是咬舌自盡嗎??

流那麼多血  我心裡也覺得我真的很白癡

哈!! 不過我相信人會在失敗中成長   雖然倍感壓力

但換個角度想 也是人生中很好一個歷練

蔡裴琳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