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拍攝大陸這部戲呢!!其實是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戲

很謝謝她給我這次的機會!!雖然這部戲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不過最後還是依舊完成了!!

到底有多風風雨雨呢!就拿我們的戲名來說好了!一開始是花舞飛雪~之後又變成烈愛年代

最後終於定案名叫無間有愛!!害我那時候有人問我在拍什麼戲!我都不知道該說哪一個才是!!

再來!我們這部戲一開始是余敏導演!也就是相片中的這位看起來很藝術家吧!!

當天到了橫店就隨即去見導演!結果!我搞了個大烏龍!

因為剛開始大家說這導演是拍攝神鵰俠侶的!我就想說先做功課

上網查了一下導演的資料!查到是叫張繼中~拍過很多戲......而且都是大戲

心裡就想說!哇!好酷的導演能和她合作真開心!因為他拍出來的東西不管場景或演員都超漂亮的!!

當天到啦!柴姐就說這是導演!我就二話不說的說我知道!當時我沒戴眼鏡!!

帶了一個沒有度數的黑框眼鏡!<裝飾用的>因為之前神鵰俠侶有來台灣宣傳

所以我大概知道導演的長相!!我就說我知道你是張繼中導演!這時

空氣凝結大約有3秒!柴姐就說他是余敏!我愣了3秒心裡想!哇!死定了!搞錯人了

怎麼辦!現場所有人也都傻掉!我就笑笑的說!導演.....對不起

後來我就回房間了!真的很想死耶!!我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啦!!

完蛋了!還沒合作就惹毛導演!!不過!後來我就都乖乖的!每天看見導演就是打招呼加傻笑

因為那陰影還留在我心中!!心想說導演一定不喜歡我!我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剛開始拍都沒有什麼話可以交談!但我越來越喜歡導演!他對戲的品質跟想法

讓我超欣賞他也因此我還去看了神鵰俠侶!看完更敬佩他

我曾經被他誇過!不誇張我的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我讓導演稱讚耶!!

我超開心跟感動的!!因為覺得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

也很感激導演大人不計小人過!!這是我跟他唯一的合影!因為一些原因

他沒辦法再繼續拍攝下去!其實當時我聽到我真的哭了

這是我離他最近的一次!不過他跟我說!沒關係我們還會有機會合作的!!

不管是真是假!我都很感激這段時間他教導我的東西!!余敏導演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的!!拍攝當時我的眼淚在眼珠裡打轉啊!!


這是我戲裡面原本的爹!!他的年紀可以當我爺爺!!對於他的演技!我萬分佩服!只能說

薑還是老的辣!讚啦!!

這是第三個導演!!劉一智導演!!他是個非常溫柔及有耐性的導演!!

沒有看過他兇過!真的!但有一回他被群眾演員給惹毛了!!因為他們一直說話

害我們都聽不到導演說話!!也不算兇啦!就是大聲了一點!!

這也是我和他唯一的合影!!這是第二張拍的!!有露出一點靦腆的笑容可愛極了

這是第一張!也許導演對於上鏡比較ㄍㄧㄣ一點!!所以這張看起來比較酷~~

也很謝謝他的細心指導!與他拍戲也很過癮!!

這位可愛的女生是副導!!對我也超好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殺青時!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最後一位赤裸著上半身的!就是我們台灣的快手!!林合隆導演!!最近以換換愛入圍金鐘獎導演

因為現場真是熱到不行!!在加上導演的身材超棒!!也算讓我們的眼睛清涼一下啦!!

這部戲多虧他的快手!因為我們有很多的場景換掉加上劇本的修改

他來拍攝一個月的時間而已就拍掉一大半

惡魔也曾跟他合作過!!他不只導戲!連燈光也會!武打戲也會<都親自下陣>就連道具他都會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屌!!

一部戲與三個導演合作!對演員來說真的是獲益不少啊!!

謝謝各位導演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