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橫店之前!!不忘了要去杭州吃大閘蟹~~~

為了它!!我要提前出發!!但終於吃到了很開心~~因為台灣吃都好貴喔!!

我在這吃一隻12塊啦!!便宜到不行說!!但也因為它我的手傷痕累累~~

但!!為了吃!!值得啦!!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很白癡!!在那唱歌超便宜的啦!!

下午去唱~唱六七個小時也才人名幣100多耶!!太爽啦!!

這是我們在那邊的小團體!!右邊兩位是台灣的化妝師!所以我們有很多的話聊~

左邊是我的助理!!

不管吃飯~按摩~美容手腳指甲~~都會一起~~

也因為他們所以我一直瘦不下來~~哈!但OK啦!!

現在回來已經十幾天了!!有變瘦的跡象!!不好意思!之前都沒寫~~

大家要來看喔!!我有好多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先這樣囉!!

明天我會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