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終於去把頭髮給用好了!!這是我現在的新髮型!!

因為一直想要留長~所以就稍微修了劉海~因為之前的劉海有點土!

也染了顏色!不過!禮拜天還在再去補染!!現在看起來是比較像銅色!!

之後會比較淺一點!!染完再給大家看!!

剛染完!!結果發現髮根和髮尾的顏色一樣!但中間不一樣!!怪怪

所以又再染一次!!可能是沒有漂白吧!顏色不好上!!

熱呼呼的!!學小狗散熱囉!!其實我是一個很沒耐性的人!!

用頭髮對我來說!!很難熬!!精神不好還可以邊用邊睡!!但那天太有元氣啦!!所以就自拍一下囉!!

這是我在無間有愛裡面的照形之一!!我是人妻喔!!

每次拍內地的戲我都是跟日本人有關係!!巧!!

看到我那個瀏海了嗎??有土吧!!稀疏的幾根外加吹澎~~婉君時代的那感覺!!

所以回來一定要用一下頭髮的啦!!

人妻另一個照型!!這部戲裡面有很多的內心戲!!

加上後面嫁過去後幾乎都是以淚洗臉啊!!

挺過癮的!!但演完會很累~~~因為一直哭!!

婚前跟爸爸的合照!!還很開心要嫁人~~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只能這麼說啊!!

這是結婚前的照型!!不同之處是長髮跟短髮!!不過那都是假髮啦!!

但有時候帶一整天頭皮都會超癢的!!而且重到不行

這場戲是我要被拷問!但無聊之餘就請助理拍一下!!

我假裝在拍寫真!!哈哈!!工作之餘不忘娛樂!!

在橫店拍戲!這次我都很開心!

因為大家可以在願意給我機會對我來說!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把戲演好才不枉費大家對我的期望!!

我不會再讓大家失望了!也希望這部戲可以趕快在台灣上映!!

P.S我的扣子輔導金電影也要在11月28日上映囉!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有一次是在大螢幕看到自己!也希望大家多多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