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7 17:28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啦!!有點小偷懶!!再加上之前都在拍戲!!

旁邊那叫燕子!!是我內地的助理!!人很好又單純!!所以我們的感情挺好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在戲裡的照型吧!!在橫店這地方拍戲!苦的是大熱天我還要穿靴子!!

長褲!有時候是長袖~有時緊身旗袍!那高領真讓人發瘋!!這就算了喔!!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我的頭髮啦!!一直改來改去!!有結婚前結婚後不一樣的頭!!

有時一下這個頭!一下又換二號頭!!我覺得他都在哭了!!

每回回到住所洗澡時!!那手指頭插進頭髮裡!就卡死在裏頭!!

所以呢!要先潤絲!再洗兩次頭!!再潤絲!我都說!我拍完這部戲!我的頭髮也死了!!哈哈!!你們看就知道啦!!

  

拍戲前囉!!化好妝到現場!!不到十分鐘吧!!妝就會開始有融化的跡象喔!!

所以上戲前呢!!還是要小補一下低!!身上穿的就是私底下的衣服啦!!

快拍了才會去換裝!!看我穿得如此少就知道有多熱吧!!

這張照片呢!是從導演看的螢幕鏡頭裡所拍出來的!!

我們的燈光!超強的!!好像在拍廣告喔!!整個看起來可以代言化妝品了說!!

但現場很熱!!那光就像是太陽一樣的又照在我的臉上!!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我們導演于敏是一個我稱他為藝術型導演!!任何不管鏡頭場景演員的衣服等等........

他都非常在意!不容許一點小瑕疵!!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鏡頭裡的我是我嗎??

皮膚光溜溜的!!開心耶!!

這是因為劇情需要!!剛經過一場災難!!所以衣服髒兮兮的!!頭髮也亂七八糟!!

還要做一點黑青在臉上!!哈哈!!

這是戲裡面結婚後!!頭髮更爆了!!因為這個婚姻讓我個性有很大的轉變

我都說是氣炸了!!所以頭髮也就更爆!!

天氣很熱喔!!坐在車裡面!!爆熱啦!!汗是狂飆啊!!

旗袍!!沒錯!!外頭還加上小毛毛衣!!啊~~~~~~~~~~~~~~~~~~~~熱到癡呆的我!!

又要改頭啦!!面無表情任由宰割!!因為劇情囉!!又在發呆了!!

已經不敢想我的頭髮之後會變怎樣!!這是要改成日本頭!!所以要裝假髮!!又熱又悶喔!!

好啦!!當然難得用日本頭!!所以還是要笑一下囉!!那個蒙面人是化妝的!!

他們很怕曬黑!!所以這照型在那隨處可見!!我左邊那個臨演好像比我熱喔!!

結婚囉!!紅衣服是演我媽!!旁邊是我爸!!在旁邊呢!!是我大媽!!

以前有個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

我右手邊是黃聖依!!在過去呢是內地演員!!

一家人的合照啊!!

每回去大陸演的戲!!都跟現實生活有些差距!!年代的不一樣!!

發生的事情也大不相同!!雖然身處異鄉

但我很喜歡!!因為內地演員都超屌低!!很會演!!

在他們身上也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很好!!所以我就當觀光學習跟修身養性囉!!

還有很多的照片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要常來喔!!我不會偷懶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