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幾年前為時報周刊拍攝的封面了


聖誕節的主題    呵呵   其實我跟他並不熟  不過是同公司的


最近在家裡真的很無聊   除了看片就是看片  


沒有通告可以接   因為現在接也怪怪的吧!!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這樣的節日應該是感到很開心      但今年突然覺的....... ...


每年聖誕節或跨年我都是在工作中渡過   有時會好想在那兩天可以休息跟朋友或男友


一同渡過      但想不到我今年真的如願啦!!    呵呵也想哭


現在想想我還是比較想要工作   因為節日會感染大家   大家在這兩天都特high


我看見大家相對的心情也會更好    好想大家唷!!


但我今天會去遠企看聖誕樹   感染一下溫馨的感覺      當然也希望大家有個開心的聖誕夜


今天跨年我想我應該會在電視機前看個地的轉撥     在電視前喊    3 .....    2 .....      1  ......     ya !!


好幾年跨年沒有待在家     今年算特別囉!!


每年跨年都很怕   怕的不是人多  是有時後真的超冷的   但又不能包的像肉粽 


準備衣服真的很頭痛  但今年沒法跟大家一同渡過了


唉................................真的很難過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有一個開心的聖誕夜及跨年喔!!


想聽聽大家的聖誕夜       如何渡過     我也可以感染快樂的情緒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現在我每天都在等開庭      一直沒寄來     唉!!!!


想趕快進去後可以趕快出來再跟大家見面     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公司也對我這件事情很頭痛     我只能說活該     但時光是不能倒流的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笨   把握當下  勇敢追夢     不要忘了當初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