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我看起來賊頭賊腦!!但我很善良喔!!


今天首度開庭   我知道我所要面對的不只是檢察官 


還有媒體記者們   這算是我離上次記者會後  首度在大眾面前曝光


看到很多的人留言給我加油   我知道你們是善良的


這讓我有很大的勇氣更坦然的面對一切


我不像之前一樣用外套蓋住自己   羞於見大家了


也看到很多人   對我所犯的錯  還是不能原諒  也不願相信我會改


我想也是因為我真的讓大家失望透頂  但我知道這些人也是善良的


因為他們還是願意來我的部落格告訴我  責備我的不是


我知道我的眼淚是不能當做武器   所以我今天不準自己再掉淚


我今天說了我不奢求大家原諒  但我會用行動證明


記者問我   我演出的角色是不是跟我的個性有相似處


我回答  我有些許的任性  但我知道我是善良的  並不是說我要替我自己辨解什麼


而是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始終相信人的本性是善的


雖然曾經我在拍完吐司男之吻後有長達一年沒有工作


那時我突然覺的這是我喜歡的演藝圈嘛?  為什麼那麼現實  我只是喜歡唱歌喜歡演戲


那段時間整個人瘦到38公斤!!我開始覺的社會怎麼會這樣  公司為什麼不給我工作


後來我仔細想想  是我沒有利用價值了  公司也不願自己的藝人走到這步吧!!  


但其實公司還是有努力的在幫我推一些工作  他們做的也只能這樣  決定權還是在別人


所以大家還是有暗地的在幫我  所以人是善良的!!不是嘛


也曾跟記者聊天  以為就是私下的交談  但過沒多久  報上卻是話蛇添足的寫了百分之四十是事實的新聞


我有被出賣的感覺  但這也是他們的工作  他們有上級的壓力  後來我選擇該說與不該說


我自己要斟酌  在這件事發生後有記者打來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是真心關心


只是還是多少要報導  但我感覺到他們是真誠的   所以人是善良的!!不是嘛


在大家的留言當中  一直希望我不要像蕭淑慎一樣  我知道大家感覺都對她失望透了


但是我很想幫他說話  我曾經跟她一起演過戲<牽手向明天>  雖然我跟她沒有私交


但她在我眼裡其實是很善良的女生  也許她今天會變成這樣  跟她從小到大的環境有關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大辣辣  沒有心機  很直率的一個女生


她今天會走到這步  我想跟她身旁的朋友一定有極大的關係


或許大家會說並沒有人叫她這樣  給了機會還不懂珍惜


但大家有想過也許她身邊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在適當的時間拉她一把


也許她只是想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但朋友是如何看待她   我們並不知道


演藝圈之所以讓大家覺的複雜  也是因為比較容易交到個行個業的新朋友


她也許真心的對待大家  但大家卻是把她拿來當炫耀的  我跟她是朋友啊!!


我知道當藝人是沒什麼了不起  但這個社會不就是很愛亂攀關係嗎


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抱持著人性本善這個原則


當然我也希望她經由這一次可以真的改過  必竟她已經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期望再看見她以前那個可愛健康的模樣吧!!


在我眼裡她真的是戲精  很會演戲  我也期望可以再看到她的新作品


請 大家抱持寬恕的心  給她支持與鼓勵  這才是她現在最需要的吧


我知道我這篇文章想必引起某些人的唾泣


也可能會說就兩個毒蟲  互相包庇  但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並不希望所有人都認同


只是想讓大家換個角度想想   人性本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