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在偷偷的做美容

因為之前長痘痘!!但可能隔天就要拍戲!!為了不要讓臉有突起的痘痘

在鏡頭上會非常明顯!!所以我就會把他擠掉

但......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所以就留下了痘疤!!現在電視又是液晶電視畫質超好的

所以痘疤也非常的明顯!!這點我真的很困擾

所以嚕!!我選擇去漂亮做諮詢!!李鐵國醫生說!!要讓痘疤平復可以做飛梭雷射而且是3D的喔!!

它對毛孔.凹洞.細紋都有合併的治療!!

它是採用點狀破壞方式,將雷射的熱能,透過細微小洞到達真皮層來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再讓未經破化的細

胞,直接發揮修護功能,進而到達毛孔縮小及消除痘疤凹洞,治療的同時,又有緊實肌膚的作用,進而達到淡化

細紋的目的,最棒的是在治療過程,可以正常的洗臉.化妝.上班外出.不會影響生活喔!!但就是要做好手術後

的保濕及防曬~下面就是我做飛梭的過程喔!!

首先是在臉上塗麻藥!!大概敷個40分鐘

因為我臉很薄,所以我都敷久一點~~

 

在敷麻藥的時候!我就會順便打美白針

這就是我維持白皙皮膚的方法啦!!當然他不是一打就見效

必須長期的打才會有效喔!!裡面的成分就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嚕!!

直接打進身體,打完精神會很好喔!!當然平時我也很注重防曬!!

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過我出門還是會穿長外套!!撐洋傘!!戴帽子

雖然很熱!愛美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嚕!!
 

連續打兩瓶!!這是在換另一瓶時,血會倒留

一般人都會嚇到!但我超興奮的~趕緊叫助理拍下這經典的畫面~~哈哈
 

敷完麻藥準備要做飛梭雷射嚕!!素顏照
 

旁邊就是飛梭雷射的機器
 

跟李鐵國醫生拍照!哈哈!!他是一個超有醫德的醫生,他不會叫你用東用西

有需要的他才會叫你做!!這點大家可以大大的放心喔!!

我都喜歡叫他安西教練~我都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做完臉會超紅!!像關公~~但只要一直冰敷

就會慢慢退紅的!!這是我第二次做!!大概要做四次吧!!

做完臉會比較腫一點!!但隔天就好多了!!給大家看第一次做完隔天上冒險奇兵的照片吧!!
 

看吧!!完全看不出昨天做了飛梭!!不過因為剛做完!

所以那天我就堅持戴帽子!!防曬真的很重要喔!!
 

每次看我玩遊戲!我都超級激動的啦!!哈哈
 

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熱的~~~
 

錄完時我的臉超紅的!!因為天氣超級熱!!

不過!!回家冰敷一下就沒事啦!!做了第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改變

痘痘比較少長~然後覺得膚質越來越好!!

真的超棒的!!但他會有點痛喔!!不過每個人忍耐度不一樣嚕!!

如有興趣啊!可以上//www.dr-gary.com.tw/

說不定可以在那邊遇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