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新戲的定裝照!!但只是暫定啦!!

 

因為小嫻這角色讓我有更多人的支持


 

所以一定要先給大家搶鮮看囉!!
 

隔壁那位是陳德烈!!至於他飾演什麼

我就先賣個關子嚕!!
 

其實是想跟大家說!!在9月20日會辦一個聚會

希望大家可以來一同參予喔!!
 

平常都是只能在電視上面見到我

辦此聚會一來是想感謝喜歡我的粉絲

二來我也想跟支持我的粉絲們見見面
 

非常難得的聚會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喔!!

如有問題的話可以上我的家族看報名方式喔!!

其實我真的超開心我演了娘家這部戲

這部戲我遇到好多人  他們也教導給我好多

不管是在演技上或做人處世上

 

但我最愛的就是石英爸爸  他真的教我很多  也對我超好的

希望這部戲也可以跟他再度合作  爸爸!我想跟你說!!謝謝你~還有爸爸的老婆

我知道你們很了解我

我會更加的努力!為了你們~為了所有喜歡我的觀眾們!!

裴琳會更加油的!!

記的喔!!9月20日報名要快喔!!因為名額有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