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日子

在這一天!!我跟娘家後援會的粉絲們終於辦的見面會嚕!!

其實我也超級緊張的!!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跟粉絲辦見面啦!!

當然因為見面會!所以我想就穿輕便一點!!

妝也就淡淡的就好啦!!連頭髮我都沒用!想說就用私下的裝扮跟大家見面

跟大家的距離也會比較近一點~~

下面那張照片!!我所帶的項鍊是他們特別幫我定做的

PEILIN嫻~~真的非常有心~~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哈哈!不過!!頭髮好像有點給他隨興~~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喔!!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喜歡~~~~我會一直帶在身上的!!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驚喜!!他們提早幫我過生日!!

而且蛋糕也是我在娘家上班的地方!!白木屋!!

大家的心思都非常的細膩~~~又想哭了!!
 

很漂亮吧~~~看了都捨不的切!!
 
很認真的許了三個願望~~大家想知道嗎??

哈哈!!第一就是希望我的事業可以在更好

          第二就是希望喜歡我的粉絲們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第三就容許我保密嚕!!
 

這就是那天見面會所有的粉絲們!!

我要感謝會長黑馬騎士<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跟用心,還有隊後援會的盡心盡力~今天的聚會也多虧你才有今天的聚會真的非常謝謝你,我會繼續加油的!!你放心喔!!PS下次記的可以多練幾首歌喔~~>

感謝家族的會長小琳<多年的革命情感,因為很熟嚕!!所以.....你懂吧!!也幫我謝謝妳男友嚕!!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感謝副會長白白雲<辛苦你了!!大老遠從台中趕上來!!真的很有心!!希望那天聚會你有開心喔!!也謝謝你在後援會用心的經營~~讓大家的感情都很好!!PS下次吃素要先講喔!!然後不要再帶塑膠袋裝食物喔!!不過還挺可愛的啦!!>

感謝玉兒<對我來說你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粉絲!!你的熱情讓我好溫暖~~我知道此聚會你也花了很多心思~謝謝你!!所以聚會真的非常的成功!!當然也謝謝你的大魔王喔!!不過你們的感情真的讓人看了超羨慕的~希望你們一直陪彼此到永久喔!!>

感謝黑衣天使<那天雖然你的話不多,好啦!我知道你是害羞啦!!不過!!你有跟我一起唱頭號甜心!!OK!!希望那天有讓你有很好的回憶喔!!你的禮物很可愛喔!!我很喜歡喔~~~卡片也做得很棒喔!!PS再多一點笑容會更好喔>

感謝小鬼<你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很有個人特色!!真的啦!!你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PS下次記的喔!!三明治啊!可以分開吃喔!!唱歌你沒跟到真的很可惜下次不能再缺席喔!!>

感謝小天使<你是一個很活潑的女生,很好!!也希望你跟你的好姊妹可以感情都一直很好喔~~>

感謝T大<真的很辛苦!大老遠從桃園上台北,光是這點我就很感動啦!!你說的那兩首歌我會去練習的!!下次後援會再有聚會我在唱給你聽嚕!!>

感謝花花<你比較害羞一點!不過~可以多多笑一點喔!會更加美麗喔~~~>
 

大家可愛的合影~~~~

啊!!忘了還有奇D魯夫<你太熟了就不用說太多囉!!>
  

那天真的很開心!吃完飯又去唱歌!!

不過下次每個人都要練一首歌喔!!要不然都我在唱!!

雖然是第一次聚會!但大家就很像一家人一樣~~真的很幸福耶我~有你們這群死忠的粉絲~

謝謝你們~~~裴琳我會更加努力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你們也要跟我一起加油喔~~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