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通告嚕!!這樣大家就可以一直看見我啦!!

昨天上了兩個通告!!有點累!!不過上通告真的挺好玩的

我記的我剛開始上通告  都很ㄍㄧㄣ  放不開來

有時候很像活動背景  嗯!!又有點像背後靈  就是會想說這集有裴琳嗎?

因為有時候會顧及形象  畢竟我也是個女生  但漸漸的發現

當藝人不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  相對的  私底下的我還蠻搞笑的啊

為什麼只要一上鏡頭就會憋扭  我想大家一定想看真實的我   而不是ㄍㄧㄣ在那邊的我

所以我現在放很開喔!!哈哈~~~

做演員  就是要把角色演活   要把角色個性表達出來給觀眾

這個是我演一個講話很嗲超愛漂亮的俏護士

有時候在演的時候都會害羞因為我有時候講話很大辣辣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男丁格爾!!

 

上綜藝  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   真實的表現自己呈現給觀眾

看下面的圖!那是我們自以為是名模

 

表情十足啊!!哈哈
 

下面那是我在想答案  有時看起來就會呆呆的

如果記者看到我想又要說我恍神  哈
 

健美小姐!!超嚇人的啦!!全身都是肌肉耶!!

他說可以讓大家摸!!我就突然想說那如果我又摸手又摸大腿

他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失力   整到他了好好笑喔~~
 

換我們想三個健美動作  先跟大家講我覺得健美動作的重點喔!!

第一就是要顛腳  第二就是要一直抖  表情要一點猙獰

這三個做到就差不多了!!以下是我的三個動作  這是展現臂肌
 

這就是拉肌   有點醜  哈哈
 

這是我展現笑肌   哈哈  很白癡
 

喔!!這個東西真的很恐怖ㄋㄟ

沒掉過都不怕  等到你掉下去過  你就會很害怕這種感覺

真的是天堂地獄的心情啊!!
 

當歌手  就是要讓歌有自己的味道   用自己的情感來感動觀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ilin0822&b=15&f=1106717928&p=12

歌名是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我唱的喔!!希望大家喜歡

我希望這三種我都可以做到最好  雖然我現在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但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有天我可以三項全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