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了嗎??

也太突然了吧!!

沒有啦!是我上麻辣天后宮!六月新娘的名模生死鬥

才有機會穿上那麼美的婚紗  好看嗎??

每一套婚紗都超級漂亮的  是茱莉亞婚紗提供的喔!!

超美的啦!跟一般我們印象的婚紗很不一樣

因為他的婚紗都是跟流行結合喔!!

穿上去就會覺得整個人就是很不一樣

而且會幫自己加超多分的

每個人都很美吧!!

我家宣傳克里斯!!那天多虧他  他真的幫我很多很多

因為這畢竟是一場名模生死鬥

表情癡呆的我  只想說可以穿到禮服已經很幸福了

結果想不到.....

我第一名真的給我很大很大的肯定啦

因為上一次我第一段就被淘汰了  那時真的很沮喪

這次拿到第一名真的很開心

給我莫大的鼓勵  我也要很謝謝我的經紀人小莉姐幫我借衣服跟鞋子

還有克里斯的大力協助  所以這個獎我要獻給我經紀人跟克里斯  還有喜歡我的你們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我很喜歡我自己穿婚紗

整個人就是幸福

這是婚紗前的禮服 我好喜歡這套喔!!

其實穿禮服走秀很困難  因為禮服都很長  一定要高跟鞋  很要很穩的走台步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禮服  而且禮服都是有重量的  所以走的時候要用踢的把禮服踢起來

但又不能太明顯  這是最困難的地方

因為高跟鞋要很高才可以撐得起禮服  我沒有那麼高的所以小莉姐幫我去借一雙超高的

但我穿上去才發現  太大了   可是又得穿

所以後來克里斯幫我用膠帶把鞋子跟腳綑在一起   蹲在地上

他比我還緊張  所以我很謝謝他 那天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有如此的成績

外表看似美好  但我們在後台換衣服的時候都超慌的

只有在出場表情感覺很鎮定

但其實細胞都死超多的

為了要能穿禮服  前面還有兩關

我可真的卯足全力  出場前不斷告訴自己  自己是超級名模

哈!!演員這時就派得上用場了

得知晉級真的超開心的啦!!

好像得了金鐘獎一樣

不過  就是想給大家看不一樣的我

我可以大聲說!!我做到啦!!

希望你們喜歡!裴琳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