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表達  她離開他 也是很難過的

 

想對的  我也會很難過  

 

很感謝大家那麼的支持我跟文傑 不管將來我們是不是會再一起

 

但這段時間我受到大家給我那麼多支持  對我來說  

 

大家一個很棒的禮物喔!!真的!!

 

 

 

 



 這是端午節在台南的表演!!自由是一首我超熟的歌喔!!

 

哈哈!!也因為以為OK所以我又出了很多的小錯!太久沒唱了

 

包括!!以為要唱副歌結果又是唱主歌.....大家請看我的表情<尷尬但卻裝得很正定>

 

雖然很丟臉  但我還是ㄍㄧㄣ下去了!!不管怎樣!我要帶給大家的就是歡樂的氣份

 

雖然我這首歌有很多小出錯!但你們也很明瞭我的個性  跟我直率的地方

 

至少我覺得我是唱現場  我有拿很大的誠意給大家喔!!但這首歌如果在現場你們一定會笑到不行~~

 

哈哈!!這就是我的個性!跟小嫻也很像說!就是傻呼呼的!!但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啦!

 

 


因為真的很丟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