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照片喔!!這可是昨天和子純上雙喜熱騰騰的照片

精彩花絮首度大公開

對於第一次上雙囍所以穿著上要正式一點囉!!老闆娘特別幫我添購行頭

第一次做這樣的打扮  因為今年很流行馬甲外穿  但我這是馬甲式洋裝

個人是蠻喜歡的啦!!有不同的風味  再配上可愛的蝴蝶結項鍊  小性感帶點可愛   

多變的裴琳


 

喜歡嗎??


 

 

當然很開心可以上這節目最主要的是可以唱歌啦!!

因為以前曾經是歌手  雖然現在比較主要是演戲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唱歌

我可是很認真的唱呢!這是唱台語歌  所以比較苦一點啦!!哈哈

 

 


 

 

唱完歌!節目很用心準備了一個單元<比手畫腳之要全台語>

沒錯!都要講台語!!本以為還好應該不會太難吧!!看我那表情就是一副贏定啦!!

 

 

 

 

結果換我啦!!因為不能說<舞>這個字  我真的有點傻住了

不知道要怎麼說  站在那超慌的  人就是不能太驕傲

 


 

 

報應來啦!喝苦茶這是輸家的懲罰........澎哥在一旁偷笑

 


 

 

不過我也很奸詐的跟子純撒嬌   要他替我懲罰幫我喝苦茶

我只能說他是大丈夫  幫我懲罰  謝謝你囉!!

 


 

 

剛才澎哥還在一旁偷笑  結果亞蘭姐也學我撒嬌要澎哥替他喝苦茶

哈哈!!你看我笑的多燦爛啊~~

 


 

 

接下來帶來第二首歌 這首歌跟我們戲裡有很密切的關係

常常都會當背景音樂放  公車那場也有放喔   猜到沒啊   先賣關子

 


 

 

錄影空檔  他在幹嘛  沒錯他在學後面的舞者跳舞

 


 

 

哈!那我也來一下好了   搞笑一下囉!!

 


 

 

最後一單元!真情告白  光聽這名字就知道要哭了

 


 

 

講了很多內心的話  有給家裡  給支持及幫助過我的人

當下真的流淚不止  


 

 

最後亞蘭姐及澎哥都給我大大的鼓勵  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後結束拍張紀念照  不過亞蘭姐先跑掉了  所以只有我們三人而已  真可惜

想知道我唱什麼台語歌嗎?想知道比手劃腳時的我有多慌嗎?

想知道我跟子純唱什麼歌嗎  想知道我為何會哭成那樣嗎?

就一定要看這集的雙囍喔!!至於播出的日期可以上雙囍網站上面去詢問喔!因為我也不知道ㄋㄟ

很精采喔!一定要看喔!

 


 

 

現在的我很開心!因為有那麼多支持我的人 

最近有一首歌聽完覺得很像我的心聲就是<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堅強>

不過!因為有你們!!我可是越來越勇敢!也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喔~~

 


 

 

為了自己 為了爸媽 為了不離不棄的小莉姐<老闆娘>

還有為了支持我的大家  裴琳會加油的  你們放心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

 

ps等會我就要進棚啦!也許要連拍個三天了!所以這三天可能就不能來寫東西了

因為下禮拜的娘家會有重大劇情的變化

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