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昨天終於撥了綜藝大集合囉~~~只能說玩很大

第一關   整個人都濕了   對低!沒錯   全部都濕啦

猶如跳進海裡那樣的濕    不過挺high的    好險是在屏東這熱情的地方

 

看得出來真的濕的很透徹!!當然也超級冰的啦!!

有五雷轟頂的感覺~~~尤其冰塊跑進衣服裡的時候     啊~~~~~~~~~~~~~~~

冷到臉都綠了說~~哈

 

上面那張是為了要登報用的

所以還要再淋一次冰水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洗澡了~~<開玩笑的啦>

一早畫了美美的妝   綁好俏麗的頭髮   但一遇到水之後完全變樣

這比淋雨的戲還濕喔~~~~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啦!!難得可以這麼瘋狂~~

 

 這也是昨天的重頭戲   歡送小熊     討厭啦!害我哭到不行

雖然是動物   但還是感受到親情    連動物都這麼有感情

真不知道那些會虐待自己小孩的人真的比動物還不如

 

可愛的小熊個人照~~準備要被帶走了

大家如果想親眼目睹小熊   可以去木柵動物園看喔~~~

 

大家一定想說   為什麼要把小熊給送走   我來解釋給大家聽

因為台灣黑熊現在是保育類動物   已經快瀕臨絕種了   而且台灣黑熊是只有台灣有喔!!

聽說現在只剩下50幾隻了~~~真的很少   所以大家都在想辦法讓黑熊不要絕種

把他送走的原因是因為   如果小熊一直待在母熊身邊   那這樣母熊也不會跟公熊交配

還有一點是    公熊會失手把小熊打死   因為他不知道那是他的小孩

他只會覺得有人要跟他爭  基於本能    他會把他打死或咬死 ..........等等

感傷規感傷~~~但這樣做真的是為了他們著想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殘忍喔~~~因為這樣才是對低!!   

聽完我的解釋   心情是不是比較好啦~~~ 

好啦!接下來我要說一些我心裡的話啦!!最近民視的討論區

我察覺到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都表示不在上討論區了  因為他們對討論區很失望

因為有一些人一直咬住我之前的事情   大肆宣揚    好!!我承認我做過    畢竟是事實

但你不喜歡我  沒關係   但為何你要去攻擊那些支持我的人呢!!甚至是毀謗他們

我真的很替他們感到心疼    也很為他們抱不平

你們不相信我改過   那是你家的事情    不關他們的事情   也不關我的事    因為腦長在你頭上

但為何又編造一些虛無的事實    甚至是毀滅我名聲   汙辱我人格  

別人又吸毒   那是別人的事情     為何要把我跟他相提並論   或直接斷定我也會跟他一樣

我有自主能力好嗎??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   這我比你們更了解

你們的字典裡是沒有改過自新這四個字嘛!!以為網路就可以不負責任嗎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嗎??什麼叫趕快叫小嫻跟文傑交配

這麼難聽的話你們都寫得出來    真是服了你們 

我只是做好我演員的本分     小嫻是編劇給我的角色     我就是盡全力去演好她

受到大家的支持我很開心     我也很珍惜    我不能說我演得很好

但我真的很用心在這角色上    不管是在演技    肢體    表情    還有不輪轉的台語

我都下了很多功夫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會不斷的批評別人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只能勸你們別再這樣下去了     否則你會受到你應得的.........

 

上面那照片是要給不喜歡我的人~

不爽我可以不要看我    因為我也不爽你

也不用在那邊自作聰明   編那什麼爛劇情

你想要那樣 麻煩自己去演比較快啦!!

 

這就是給喜歡我的人~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加油

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大家也放心 我不會因為他們說那些話就氣餒

我會繼續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最後還是想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的支持

裴琳會做給大家看低~

要繼續收看及支持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