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自己專注的眼神

因為我真的用心在去想像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臉好像有點太嚴肅

因為我不笑看起來就會比較兇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他一樣  都是笑口常開喔!!
 

嗯!!我可愛的冬冬跟安定亞~~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

怎麼說呢!我喜歡他的單純!也希望他一直保持下去

這點我給他很大的加分喔!!
 

我跟冬冬真的表情有時超像的

很可愛的女兒!!看到安先生了吧!!其實也像個小孩子
 

哭!!哭了一晚~~哭戲真的很累
 

喜歡專注的眼神!!我想也代表認真!!
  

這幾天  真的一直在拍

很抱歉不能夠回給大家  因為我等等又要出外景

昨天已經拍了快17個小時了

sorry!!我沒有忘記大家喔!!

我希望大家每天看見娘家的時候都可以看見我喔!!

這幾天!拍得比較累  因為動不動就要哭

拍哭戲是最累的  因為會有點缺氧

但希望大家看了會有所感觸     未婚媽媽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希望大家看了都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只要是你們的建議我都會虛心接受

最近我也自己做了一個影片想要送給支持我的你們

只是這邊是不是比較不可以用影片檔啊!!因為我把它做成像一隻mv

如果誰知道怎麼用!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我也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說

等等中午又要出外景   晚上要進棚  嗯!很充實的

那就先這樣囉!我要去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