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在部落格好一陣子

很抱歉我不是不理會大家喔~~是因為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  更別說上網發表文章或回訊息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     為了在這個禮拜可以讓大家有精采的劇情可以看

我們可是真的很認真的給它一直拍<當然還有文傑啦>  從外景拍一直拍到進棚內  棚內再接外景   

嗯!!我們是從禮拜六早上8點開始的<算我起床>

拍到<回到家>已經是禮拜天下午4點半了   洗個澡卸妝  只能睡一小時 

頭髮還沒乾就已經睡死了  不過怕睡死前已經調了5個鬧鐘   因為晚上7點半還要到棚說

所以只能睡一個小時   但這一小時對我來說    真的很寶貴   睡著流淚啊~~真的

不過想到這禮拜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我   我就很開心  因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真的很看重這部戲    也很認真在詮釋這角色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因為 一來我是很想做好一件事情給大家看  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改變也不一樣了

二來是讓大家可以在這個不景氣跟情緒低迷的這個時間  大家都可以保持一個樂觀進取的心

持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現在飾演小嫻的戲就猶如我想表現給大家一樣 

我知道大家現在會拿大炳的事情來質問我  但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才華人很NICE的人

他發生這事情  我不能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我只知道  我有過一次很不好的紀錄  那記錄會一直跟隨著我    就像被貼了標籤

不過我不怕  因為現在我真的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也許不是之前心裡想說  我一定要當女主角

但是不是女主角現在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演出來的東西  大家是不是認同

這才是我所在意的     但還是有批判的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我比較在意的是   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   他們一直給我鼓勵跟支持    我聽到了

我只能說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其他的我就別說了

如果我不懂得珍惜我這個機會    那你們不喜歡我  我也接受   

只希望  大家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表現好嗎

我知道  生活有很多不如意    但只要你換個角度想想自己  想想對方  想想這世界依然是在運轉

一切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人生會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要你不放棄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   堅持下去   永不放棄  我不太愛玩遊戲節目

但我為了民視的節目   ok我可以   希望大家一定要鎖定喔!!民視綜藝大集合以及民視的娘家喔~~~

要鎖定喔!因為我想聽聽大家對於小嫻及對我的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