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了一場戲    就一場喔~拍了12個小時

很精彩的一場戲   應該明後天就會撥出囉!!大家一定要收看

連我自己也都超想看的   但也因為這場戲  因為戲裡有一段是我擦點被摩托車撞到

沒被撞 但也被他嚇到而不小心跌倒

 

這場戲算是我跟文傑的一個重頭戲吧!!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給他演

雖然拍到最後真的快沒力  因為要跑要跌  情緒波折很大   又要哭

所以拍到後面真的好疲倦  不過  只要大家喜歡再辛苦都值得的!!

好期待喔!!最近娘家都會有我出現喔!!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還有謎題的答案在最近也會在影片中解答喔~~

這麼精采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今天<黑青>跑出來了!!腿的的左邊

 

腿的右邊

 

唉!好一陣子不能穿短褲或短裙  要不大家以為是家暴呢!!哈哈

要準時收看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