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了產品特別挑了跟商品相同色系的小禮服~~

因為這是我代言的第一個保養品  所以要很慎重!!

跟廠商及見證的拍照~~~

就是它!沒錯!要看仔細喔!!

休息了快一個禮拜  沒拍戲

這兩天可真是有給他演到囉!!不拍還好  一拍喔!!

嗯!我昨天是晚上五點外景通告  拍到凌晨快一點   兩點半進棚內

繼續拍攝棚內的戲  這一拍又拍到早上8點  回到家  用一用睡的時候已經9點多囉

眼看著十點半又要起來  就是一個半小時後   哇!!真的超HIGH的啦!!

真的在趕戲的時候  真的都沒法睡覺   剛進娘家  那時就是因為這樣拍

所以我的痘痘又來啦!!真的很討厭~~~就因為那時候長時間上妝  跟日夜顛倒   缺乏睡眠

也因為這樣皮膚就出狀況啦!!因為太乾了   所以狂出油  一出油   痘痘又來報到啦

真是很討厭!皮膚最重要的成分喔!就是膠原蛋白~~我現在這個年紀喔!雖沒很老啦!

不過聽說像我這年紀膠原蛋白已經停止生產了   我想可能是這原因  痘痘才會一直長

不過 最近擦了一個保養品   我只能說  他救了我

它最大的功效是號稱可以自體增加膠原蛋白  就是擦上去  你的皮膚會因為他裡面有一個成分ASC3而產生膠原蛋白   超酷的啦   而且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感覺皮膚都水水的   我其實擦了才不到三個禮拜   我就覺得我的皮膚  因為我之前有一些痘疤   現在我覺得  痘疤的顏色有慢慢退紅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均勻 也亮起來   是亮喔不是是油喔!!  而且痘疤的那個洞洞  沒有之前肉眼看得洞很深   化妝後感受差別會比較大  

這兩天這樣的熬夜上妝  痘痘居然沒來找我耶!!   而且之前妝都繪有吃不進去的樣子

這兩天超吃妝的啦!!<吃妝就是皮膚看起來不會浮浮的浮粉>

 超開心的!!這是經紀人介紹的  她是位美容達人   我超多美容資訊都是她跟我說低

而且更開心的是  之前我因為省錢所以很多保養品都不捨的買

這瓶超便宜的  真的很適合我 最重要的是效果不會因為價錢的便宜而打折購

當然當初廠商找上我時 我對他的廠品療效是有點質疑  因為我沒試用過  怎麼可以叫我去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就要求說希望可以等我試擦之後  我再決定  廠商也非常的配合

我就給他很認真的擦了一個禮拜後我發現咦!!有感覺喔!

一直到現在我擦了三個多禮拜  就是加入娘家後沒多久就擦

真的耶!他說的效果我有感受到~~~長期影響我的痘疤跟膚色不均跟乾妹妹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物超所值

真的是大力推荐給大家   好康逗相報  

現在它有做體驗價   誠心推薦給各位

現在的我更有自信的面對鏡頭  不會覺得跟人家對戲  會害羞

因為我現在有脫胎換顏的感覺~~~~真的!!希望大家要大大的支持我代言的第一個保養品喔!!

跟我一起變美~變得更有自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