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大家沒看錯!右手邊的就是仲茵姐<麗芳姐>

其實進娘家也快一個月  之前大部分的戲都是跟文傑

比較少接觸到其他人  但我跟仲茵姐就因為拍了一場外景的戲<他來蛋糕店找我談文傑>

我們拍完兩個人就相約去天母吃一家叫gigi的美式餐廳

她主動約我的 她也算是這個劇組我第一次跟演員私下出去吃東西

雖然當時想說  沒有很熟會不會尷尬  結果一聊......聊超久的

她的直率.真實.大辣辣.沒有心眼.有一點傻大姐不做作.的個性

非常吸引我 也讓我非常欣賞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大姐姐 其實在演藝圈還有我覺得出了社會後

真的很難去交到一個可以說真心話的朋友  但跟她相處都沒有這些顧慮

和她相處起來很輕鬆  自在  沒任何壓力 

在她面前也可以完全的表現自己  好像認識好幾年一樣的老朋友

在她身上我有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  像我  大家不認識我或跟我不熟

很多人通常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  也許就是因為太直  或有時就是不熟幹嘛要一直笑

她也是跟我一樣 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耍酷或跩的

像我其實很在意大家的眼光  因為也許心思比較細膩  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

但如果真有影響到  有不會去說  然後就一直憋  直到有天憋不住才會爆發

如果用動物來比喻就是刺蝟  用植物呢就是仙人掌  嗯!  

而且在棚內她常常吃什麼就會分給我吃 喝什麼就會分給我喝  非常大方

所以啦!第一次吃飯當然就是她請客  而且是偷偷去付帳

因為本來我也想偷偷去付帳  結果她搶先一步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像

 

那天吃飯我們聊很多  什麼都可以聊  她也跟我分享很多她的經驗

也教導我很多戲劇上的東西  畢竟她真的很會演戲  能吸取前輩的精力真的對我們來說

會成長很多也很快  因為並不是所有前輩都會願意教導你的

美式餐廳  裡面也賣很多舶來品  畢竟天母外國人很多

就在中山北路6段圓環雙聖進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雖然戲裡我們的關係不是很好 她自己有時候也會說她的腳色怎麼那麼機車

她一定會被大家罵死 但不可否認就是因為她演的太好了     所以才讓大家邊看邊罵

但畢竟那是角色  角色不代表現實生活就是那樣

我們是演員  要把角色演活演真 是演員基本該做的

大家有嚇一跳吧!!所以啊!希望大家不要入戲太深

我跟她超好的呢!!仲茵姐!酷!

她是戲裡的弟弟!但她其實是女生喔!!

拍戲最怕遇到小孩跟動物  因為真的很不受控制

但不可否認她真的超可愛的啦!大家看她的眼珠~很像戴角膜變色片喔!

不過那天戲裡都要抱著她  真的很重  抱久了手都有點無力

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隔天我的手痠了兩天 真不誇張

哈哈!要一直收看娘家喔!有任何好玩的事我一定會不吝嗇的跟大家分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