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心型蛋糕!!很有戀愛的感覺~~~

草莓味道!!酸酸甜甜就是戀愛的滋味~~~

我記得第一次穿這制服的時候真的好不習慣

太久沒穿制服了!!而且裙子對我來說有點太長~~

第一次綁頭巾!一綁上去!不知為什麼很想去擠牛奶跟賣牛奶!!

但穿久了就習慣也越來越喜歡~~~~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拍戲空檔中  就來自拍一下!!每次去蛋糕店   我就會開始研究

然後肚子就開始餓了!!所以在這邊拍戲食慾都超好的啦~~~~

我的寶貝女兒~冬冬~~大家不要以為我們不好喔!!

是因為這場戲一開始他就要大哭!所以她現在是在培養情緒

超專業的啦!!跟她拍照不笑就是不笑!!酷

搞得我這個媽媽好像小朋友一直在鬧她一樣

硬要跟她照相!!

拍第二張不笑就是不笑

終於拍完啦!!他又恢復原本的笑容囉!!

這是我們的招牌動作!!比ya有時加上嘟嘴~~我們有一次拍照超有默契的

沒看對方擺什麼姿勢!結果看照片發現兩人動作一模一樣

我們自己也嚇到!真是越來越有默契

其實當初在接演這個角色   很期待但也壓力頗大

因為要詮釋單親媽媽  真的對我來說梃難的

因為我沒有生過小孩 很多母愛的東西了解但就只知道表面

很多內心戲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想在還沒有為人父母前我覺得人都是比較自私的

但一旦為人父母後真的會願意為了孩子犧牲都在所不惜

那種東西就是我要去揣摩的~~~

當然很謝謝編劇與導演給我設計很多橋段與台詞讓我更能抓住當母親的心情

我覺得有時候你去演一個不是你自己的角色  你也會因為那角色而想到一些人生不同的體驗或想法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習慣去預設未來或者預先設定    這就是叫我們叫我們大家要常換立場想就是這樣

其實我自己的個性裡有一個部份是覺得自己沒辦法獲得真正的幸福

就是覺得自己怎麼可能會遇到那麼好的人    所以有時候談戀愛如果交往後發現有不適合

或我覺得對方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 通常我都會快一步的跟對方分手

表面上我是分手的人  但其實都躲在背後哭到不行 

寧願就停留在這一刻   也不想要等到真的有問題時   我想那時的愛情也變得不那麼美麗吧

所以不如就停在最漂亮的時刻   當然現在想想會有遺憾 但就是保留了美好的相戀過程

我知道每個人都怕受傷害 但這就是我怕自己受傷假設的東西

人是很矛盾的動物 我們都是渴望在一個沒風險的安穩世界  但卻沒發現這樣的世界是一個沒有生氣

沒有希望的死谷

現在飾演小嫻!她讓我體會到  很多東西總是要去試一下

管它將來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不管結果如何  但這過程一定也會讓我們有所成長

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    勇氣+充滿希望=幸福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