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6出所!!結束勒戒~~~~這是真的


在這天出所真的是令我畢生難忘 結束49天勒戒


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在北所每天超級正常的作息 生活規律 當然是有一點與世隔離


原以為自己會很難適應  但真的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中 反而覺得生活也可以如此簡單


很有學生時代的感覺 當然髮型也像學生   哈


在裡面有很多的時間     所以你必須真實的面對自己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想想自己的人生


我雖然失去49天的自由 但我覺得我獲的超多的    感覺自己不論身心都有成長


這是我意外的收穫 有句話 當上帝關上這扇窗 也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這是真的


只是你要去找尋 但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的到的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快樂原來也可以很簡單    這段期間我真的感覺到由內而外的開心及快樂


我找到了方法 也很明白 其實答案很簡單 就是活在當下


在裡面我突然覺得說 為什麼我以前在外面為什麼會常為了一些事就不開心


真的有那麼糟或可以立即讓自己不高興嗎??  仔細想想也都是一些大不了的事情


那我幹麻這樣對自己 覺得以前的我好無聊及白痴喔!!


當然很多東西我覺得可能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人有時就是有點犯賤


但當你了解後就不要在這樣 我覺得一切都還來的及 只要我還活在世上都不遲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一定要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裴琳


這不是只是希望罷了!!而是我一定要做到


每天想 我要為了明天的成功 在今天我要做什麼樣的努力及付出


所以從一開始 在飲食上我就很注意 每天早餐就是給他吃到飽 午餐就是吃青菜 晚餐就不吃


或就吃一點水果<真的餓到不行> 零食幾乎都不吃 只吃豬肉乾這一樣或吃糖果


因為在裡面幾乎每天從早上從舍房離開去教室


8點半到下午5點幾乎都是坐在自己的位子    而教室離舍房大約30步就到了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運動到 正常的三餐又沒動 真的很恐怖耶!!


我都說如同在養豬場般   所以我很愛洗衣服  洗碗   擦地     小動也算動囉!!


回舍房後 7點就可以拆被  我就開始運動啦!!自己整理出一套的運動喔!!


首先手打直畫圓圈前後各50下加踢腿左右各50下加空中踩腳踏車100下加仰臥起坐100下


加提臀運動左右交替至少30下加垂打屁股各50下<往上>


加抬腿5分鐘<大約啦>到有一點麻麻就可以


最後用手垂打大腿跟小腿舒緩一下就OK啦!!這一套運動每天做~剛開始真的很痛


全身肌肉酸痛每天起床都覺得自己好像老人~但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會啦!!


出來的前一天仰臥起坐已經做到150下!自己都覺得有點變態~但為的就是不可以胖啊!!


還帶領我們那一房的運動風呢!!大家還說如果我出所了!他們應該做個幾天就偷懶了吧!


當然每天都還有寫日記!紀錄自己的心情 紀錄裡面發生的趣事!!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喔!


出來後的一兩天有時還是會想到如果現在還在裡面!我現在應該在幹麻!哈


我懷念在裡面的單純以及好習慣!!恩!我會保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