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月1日拍的下雨戲!!應該說這場戲從3月31號晚上5點開始拍!

拍到1號的早上5點半!因為天亮了!!晚上5點繼續拍!也是拍到隔天早上五點!

拍雨戲很浪漫.唯美  但如果是在低溫  真的很想死 這幾天偏偏又低溫又下雨

喔!怎麼很殺~~~但我冷歸冷但只要希望撥出可以讓大家喜歡!說真的真的沒什麼

這是第一個鏡頭我就開始包小毛毯!因為我也只穿外套跟裡面的衣服共兩件

因為我想說要淋雨!你就說穿很厚!但如果濕掉了!還是一樣冷!所以我兩件上場

沒錯!整個要在雨中!就一定要包保鮮膜!!牛仔褲很討厭是會吸水~從下面慢慢的往上

所以小腿一定要包一下!再來就是手臂的地方!!或多或少可以暖一點!但就是一點~哈

淋完啦!這個鏡頭!燈光師很好心的用燈幫我取暖

有用!!淋玩真的會一直抖~~~~抖到不行!!

工作人員貼心的幫我用熱飲!!真的很貼心~~

看到我的褲子已經濕到膝蓋了!我都站得直直的!不想動!因為一動就會覺得很冷~~

全身都濕透了!!這次燈光給我三盞燈!!哈哈!!有暖到

最近加入民視!!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表現

雖然每天都是幾乎要一直拍戲!但我不知道這次我整個很開心的投入工作

以前我如果熬夜啊或等戲啊!我就會不耐煩!可能大小姐脾氣就來了

臭臉 罵東罵西的  反正也把自己搞得很不開心

現在想想都不知當時我是怎麼了   也許就是不懂珍惜

我現在真的很珍惜這個機會   也很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裴琳

所以就算再累!我在現場仍是活力十足!!每天拍到早上  還會心想哇!見到陽光耶!開心

戲裡的文傑問我說你好像都不會累喔!我想了想!!我沒有資格說累

能有戲拍對我來說我真的是很開心!現在我所想的只有如何演好如何突破自己

之前發生的事情幾乎讓我一夕間什麼都沒有了

沒戲拍沒通告上  等等 當然也沒錢賺

但現在我很謝謝社會大眾給我這次的機會   我承認我所犯下的錯

但我只想告訴大家   我真的是改過自新   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我的努力

現在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而我會用盡全力的加油

不管是喜歡我的 或不喜歡我的 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做

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娘家!因為我們真的都是很用心認真去拍的

也很謝謝娘家的導演王為導演廖導王導跟所有娘家的工作人員

再來也謝謝文傑<傅子純>的耐心跟一個台語講不好的人對戲

跟你拍戲我成長許多~~謝謝你


工作人員貼心的幫我用熱飲!!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