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加入娘家的拍攝

從沒拍過ㄤ檔戲的我   或多或少一定有些壓力

但真正比較大的壓力是講台語   以前我總是覺得台語   應該還好不會很難

因為以前在高雄都是講台語   但搬來台北10年了

真的退步超多的  很多明明會講 但就是久沒說 有時候自己講都會覺得不知是哪裡卡卡的

但好險導演和娘家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很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大家也一直不斷的教導我   給我加油鼓勵   讓我安心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我只加入一個禮拜   但在這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犧牲了睡眠  沒辦法 趕戲就是這樣

我記得我禮拜六一早出外景  一拍就是拍到晚上11點多

回家洗個澡  就去拍棚內的戲  拍完已經快4點了

很尷尬的時間   所以跟公司的人討論過  直接殺去外景現在等6點的通告

到了也5點  所以我只睡大概半小時   又繼續拍

這一拍又拍到晚上11點多   又前往楊梅白木屋的中央廚房

拍完也快4點了  回到台北也5點多  洗個澡 7點棚內化妝拍外景

整個超忙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超high的  累歸累  但跟大家一起打拼

我覺得超開心  生活很踏實    大家都說我是怪胎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個機會    對於這次我能接拍民視的娘家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下

我會加油努力的!!所以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娘家這部戲!!

現在的我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也能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