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因為一時的自以為節目效果

而口無遮攬  而重傷到屏東的朋友們

對不起!我自己也是屏東人我不應該這樣說話的

下次我會注意 不會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我知道大家看了一定很氣    對不起    換做我是你們

我一定也會很氣跟不爽    很抱歉   對於說出來的話  我知道沒法再收回去

所以我選擇道歉 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小心謹慎    

很抱歉 屏東的朋友們   對不起!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那麼生氣了好嗎?

你們可以討厭我  可以不看我的東西    或不聽我解釋  或不接受我的道歉

但我只想說   我出身屏東   我愛屏東   我是個從小在南台灣長大

不折不扣的南部人!!

對於這次我說話不當!!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