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

我們公司上多利要辦一場小型演唱會

有小喔!威漢!!當然最開心的是也有我耶!!

算是完成了開演唱會的小心願~~~

雖然只有唱4首歌!部過我還是很開心!!

但現在就要決定歌單~~~這真的讓我很苦惱

我想唱一些比較是搖滾帶一點甜美

就是比較個性一點!!如楊乃文的靜止!或孫燕姿的leave me alone

這類型的歌!!當然更能符合白色情人節那是在好不過啦!!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這一天都可以到場來幫我加油!!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裴琳!!

詳細請上上多利娛樂公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