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雖然現在打開電視  不是失業率又跌到多低  要不是就是休學潮

想想都是因為真的我們大家都遇到了這很不景氣的時機

但看到有些新聞!!有很多人真的因為過不去而選擇錯誤的方式

看了真的很心疼!!因為人生所會面臨到太多元化了

但不管什麼!都會讓我們成長  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  唯有保持樂觀  積極的心  我相信一切都能度過

也許過程有點辛苦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才顯得他的精采嗎

像我!!之前有過很不好的示範!!我真希望大家可以以我當借鏡

因為那時的我真的過的不是更開心  而是更痛苦

所以那絕對不是一個好方法  真的

其實!在你低落時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應該要想一想做什麼會讓自己快樂開心

但前提是在不傷害自己及不違法  我呢!!就很喜歡去唱歌

因為在KTV裡面你可以盡情的嘶吼  反正又不是比賽

只要唱的開心才是重點  心情不好也可以唱一些悲歌

心情不好沒關西  最重要的是有苦但說不出來  憋在那會更難過

所以唱歌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抒發壓力的方法喔!!

可是唱到情歌的時候我表情還是很認真  好像我在參加星光大道一樣

這次唱歌超妙的!因為我跟一位女性朋友去唱歌  就兩人喔!

我們唱最大包廂  就是可以有20人吧!!因為當時沒包廂了

所以我們一進去  真傻眼耶!光電視好像就有5台   心想也太幸運了吧!!

你們看是不是超大!!可以翻滾說真的!!沙發超多了!每個地方都有螢幕!!

但我們是付小包廂的錢喔!!不過也只唱不到一個小時啦!不過也覺得賺到了

當然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可以去廟裡走走  拜個拜  期許新的一年有好運氣

去廟裡拜拜感受一下新年的喜氣也是不錯的!!畢竟新的一年

大家都有很多的期許跟願望

當然不能只求神而自己沒做努力

希望大家在不景氣的中還是能堅持下去  最重要的是保持天天開心喔!!

心情好!!一切都會變好低!!真的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