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我發生了超多事情    終於揮別了2008了

其實在那件事情中  也許我因為他而失去很多   但我相信我也會因此得到更多的東西

很謝謝對我不離不去的朋友   也很謝謝願意給我自新的所有人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新的一年  我會更加油努力的

最近的我都在跑公益60個小時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土城的安和國小

雖然有一點遠!!但在學校看見孩童可愛的笑容  心情不自覺也會跟著受影響

明天早上9點要去帶幼稚園的小朋友     哈哈!!他們真的很可愛

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可以揮別過去  努力向前

雖然現在景氣真的不好 但是我相信堅持下去  樂觀面對

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迎接美麗的人生

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

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們不開心的

失意時 大笑三聲   一切都會沒事的

祝大家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