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我橫店所住的房間號碼!有兩個7!感覺很幸運

大家不要以為是7樓!沒有!是二樓!也是最高的樓層啦!

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沒拍戲!就待在這裡面!所以我跟這窩也培養出了一些感情

在閒到發慌時!想說來跟大家介紹介紹!開始囉~~


這是房間的KEY  很特別吧!!起初我真不會用!來看看為啥

感覺是要把它插進去!是的!沒錯!當初我就是在我房門口弄了快十分鐘

來往的人!也不幫我一下!害我跟小P研究半天!終於才解開

就是插進去!還要在往下壓!就可以轉動把手啦!!酷!
 

這就是我睡的床啦!!嗯!舒服的!雖然小了一點!旁邊原本還有一張床被搬走了! 
留兩個椅子跟小桌子!我好像沒去坐過!

鏡子前的那張椅子!就是我起床後!除了廁所外!我幾乎都坐在上面

可以上網!但網路很不穩喔!這麼一待就是一天!連吃飯也是坐在這吃!!

大家一定想說!沒拍戲幹嘛不出去走走!所以給大家看看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哇!!一片綠油油的說!!可以上哪呢!!
 

不過!每天看這大自然!心情是還挺不錯的!但就是會閒到發慌~~
 

精緻簡單風格的廁所!!沒有豪華的裝潢沒關係!因為我又不是睡在這!!

乾淨!舒適就OK啦!!
 

我的衣櫥!因為拍的是年初戲!所以只要帶幾件可以換洗的衣服就好啦!

不用上鏡頭!舒服就好!兩條牛仔褲!三件小短褲!一件七分褲!一件短裙!

幾件T恤!三件薄外套!帽子是小P<經紀人兼助理>贊助!因為我忘了帶!
 

我愛喝的涼茶!王老吉!清涼解渴!退火氣喔!!讚
 

就這三雙鞋!球鞋帆布鞋及最便利的拖鞋!!大部分我都是穿拖鞋低!
 

拍戲在現場坐的椅子!!這邊的演員都會準唄!

輸人不輸陣!所以一定要買低!!才75快人名幣!因為也帶不回台灣!

所以不用用到太好的!
 

雖然拍戲在現場!有電風扇!但還是要一把小電風扇專吹臉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我們又穿秋冬的衣服!汗真的是一直飆耶!!必備品
 

我的零食!豆干跟雪餅!因為還是要保持身材!所以要控制!!
 

陪我走過無數個國家!!超好用!又耐摔!!在機場等候行李時!因顏色超亮眼

所以一下就找到啦!!你看它的身上!流露出歲月的痕跡啊!它叫小綠!!
 

一隻放台灣的卡!一隻放內地的卡!!24小時隨時待命
 

拍戲現在必備!等戲總是會很無聊!!所以就打電動來轉移熱斃了跟無聊

最近迷上開計程車!到處載客!好玩ㄌㄟ
 

在這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多多補充水分低!!

以上就是我房裡的東西了~~~~~~嗚!!趕快拍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