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看看我的愛貓~~~它們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寶貝
我有4隻寶貝~~分別是喵喵  FIFI  妹妹  弟弟
好想家裡的貓喔!!在外地拍戲就是沒法看見他們
內地的演員還可以用車載~~~頂多是路途遙遠了一點
但我總不能帶貓上飛機吧!!聽說要打麻藥~~~~要是一個不小心劑量太重
很可能就一覺不醒!!怕怕!!所以~~只能忍受思念之苦!!
好吧!!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們

喵喵~~~跟我最久的貓!! 養它8年囉!!  從我拍吐司男之吻就開始養囉!!
夠久了吧!!  跟我搬過超多次家的!!   它的臉真的長的超可愛~~ 肥嘟嘟的!! 大眼睛
但脾氣就.....有時候挺任性的!!  生起氣來!!連我都會怕它
但它不太會跟我生氣~~它最討厭弟弟每次都愛來擦撞它
其實也愛撒嬌!!  但就是不能抱!!也許從小沒被抱習慣~每次抱它久一點~它就不耐煩!!呵呵!!
但它有很嚴重的潔癖!!  只要覺得貓盆太髒!它就會選擇床 或 沙發!!真的很氣~~但!罵也沒用!真是的
只能勤勞一點囉!!最近帶它去剃毛!!四隻它反應最大!!  氣的ㄌㄟ~~~~~
一直想抓人或咬人~~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我ㄟ~~到後來!!它真的激動到必需要麻醉~~因為不麻醉
它會一直想掙脫!!會弄傷它自己!!為了它好只好給他打一點點!!毛才順利剃完~~~
回到家後它仍在昏~~東倒西歪的~~又硬要跳上跳下!!把我嚇死了!!
不過我覺得它剃完毛仍然很可愛~~只是肚子垂了點~哈

FIFI跟了我4年!!
生過一次!!不過一點都沒有媽媽的感覺  是個賊胚子
每次老愛在電腦線旁磨來磨去~~搞到斷線   大聲叫它走開
不到3分鐘又給我偷偷的走過來   繼續磨  一副剛剛沒被罵過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被它弄得哭笑不得
但它有一個壞毛病  因為當初養它的時候  它才3個月吧!!  可能斷奶沒多久
它就很愛跳上床  吸我的棉被  小時候這樣就算了   但它到現在都是4個孩子的媽了  還是一樣  傻眼
不過我想它可能把我當作它的媽媽吧!!哈~~~~它剃毛看起來就一副很舒服的樣子~~真可愛

 

妹妹~它是FIFI的女兒~~~所以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個性  不過  有時候看它
都覺得它很像老小孩  臉不知怎麼搞的  眼睛老愛吊吊的  看起來心機很重
但只是看起來啦!!有時覺得它挺聰明的    很愛跟我玩躲貓貓  一知道我要找他就給我躲起來
叫一百次  它就是不給你出來  你非得要親自找到它   有時候很好玩~~但有時候真的覺得它很機車
它這是生平第一次剃毛~~~~有點小緊張!!不過還算控制的住~~~~不過剃毛時硬要摸美容師的胸部!!真是的~~

弟弟~~

很可愛的一隻貓!!長的超壯!!體格超好~~但它是個膽小鬼~~~~
超容易受驚嚇  每次要摸它  它就一副我好像要攻擊它一樣  立即跑走
不過!現在知道要怎樣把它騙來  因為它不只是膽小鬼  也是貪吃鬼  超愛吃的啦!!
貪吃到不行  好像肚子是個無底洞   連米飯都吃~~~怪怪
而且挺笨的!!哈哈!!唯一一個男生結果反倒它比較像女生~~~~哈哈~~~
剃毛它是最乖的!!因為膽子小吧!!怕有生命危險~~~~不過剃完毛~它挺開心的  
可能比較涼爽吧!!   不過還是挺帥的~~哈!!

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看見它們  希望它們要想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