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橫店的第二天在這邊居住的環境本人是非常滿意因為房間跟廁所都超乾淨的冷氣又可以吹到發抖真的很幸福因為剛搬去的那個家沒冷氣只有電風扇....真是熱翻了....都快蒸熟了......離鄉背景當然有點不捨     但從我房間穿外所看見的風景真的是美到極點       有因居山中的感覺    
   
  
而且這邊一點都不像賓館那麼制式話<內地吃飯店為賓館>我居住的這賓館超級古色古香  很有意境     你看
超酷的喔!!每天都會聽見鳥叫蟲鳴    我還挺喜歡這樣鄉村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這到市區有點距離   所以買東西都要一次買很多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哈哈
PS要多多來看我的文章喔!!明天開拍最近我買了一台新電腦我的桌面照就是我啦!!兩三年前拍的  最近看到挺喜歡的給大家看看吧!!比較酷一點的裴琳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