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橫店的第二天
居住的環境挺不賴的 雖沒有很棒
但比起上次無錫 這次真的好多了 也有網路啦!!
哈哈哈!! 但我也快被搞瘋了 這邊好難上台灣的網站喔!!
我的痞客邦用了好久喔!! 終於連結上了 但網路卻比烏龜還慢
更別說傳照片 有好多想要給大家看得喔!!但傳兩張就花了我快一小時啦!!
好想哭喔!!怎麼會這樣啦!!有誰可以告訴我 真的
要不然都不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拜託~~~~~~~~~~~~~~~~~~~~~~~~~~~~~~~~~~~~~~~~~~~~~~~~~~救我
過了五分鐘 按插入相片電腦還是沒動
再一次 沒用
啊!!討厭 想給你們看我家的貓剃毛了
想給你們看 我居住的地方
想給你們看 我買的新電腦桌面的照片
想給你們看 我昨天吃了一包樂事洋芋片 是芒果口味的
都不行 都不行 都不行
沒關係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我慢慢搞 對不起大家
照片 我一定要把它傳上來 網路 你給我試試看 走著瞧~~~
瀕臨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