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 我去公司   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鼓鼓的 公司說 是我的粉絲寄給我的
天啊!!我真的好久沒有收到粉絲給我的禮物
打開來 我真的要哭了啦!!
他寄給我 防蚊液   防蚊乳液   清涼油  防曬隔離霜  護手霜 薄荷棒  維生素發泡碇  克補B群  貼利康
都是要給我大陸用的!!     公司看我的反應說 有沒有要這麼誇張
但 我真的很開心 好幾年沒有收到這樣的禮物 雖然不是大禮
不過已經超溫暖我的心 謝謝你 加菲
也謝謝很多人給我的鼓勵及支持 有了你們 努力成長就是我回報給大家的禮物
神啊!請給我力量


明天我就要出國!!好險今天沒工作!可以好好的把行李整理好
明天早上9點的飛機 去橫店   好遠喔!!
但好險有網路 在那邊除了拍戲 空閒的時間一定很多
我一定會多拍些照片與大家分享的 所以大家要常來喔!!
現在的我 自己覺得變了 變的比較開心 因為我開始發現 人生的快樂與不快樂
能決定的只有自己 所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很喜歡笑 特別是大笑 雖然有點沒形象 不過開心才是重要的  
笑吧!!哈哈哈!


相信大家也比較喜歡這樣的裴琳吧!!
為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就大方的提供一張私人珍藏的照片
是拍攝某週刊的側拍
難得的小性感 哎喲!!小害羞
不過希望你們喜歡



好啦!!先去整理 待會我要把家裡的四隻貓 帶去洗香香 準備剃毛啦!!
夏天就是要清爽點啊!!老是說著皮衣也不是辦法
喵喵 FIFI 妹妹 弟弟   迎接著美好的夏天囉!!
先拍照 晚點給大家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