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偷懶 好些日子沒寫了 SORRY


最近開始在籌備拍戲 是一部台藝大學生拍的輔導金電影


雖然只有10分鐘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拍電影 有點緊張


角色是一個很內斂又壓抑的女生   在朋友的影響後    自己的愛情道德觀的變調及偏差


很具挑戰性的角色    電影雖不長 但這就是我覺得挑戰的地方


如何在短短的10分鐘內 把女孩角色個性的轉變 層次 及前後的差異表達出來


恩!!有點壓力~因為第一次拍電影    而拍電影是我一直的夢想


我想應該跟拍電視具有很大的差別吧!!     期待


也加上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第一次拍 這也是他的夢想 希望可以達到他的要求


所以就被感壓力 不過 我會全力以赴的 希望可以呈現不同的裴琳給大家看


最近還有一件很緊急的事情 就是要搬家啦!!27號以前 但煩的是我還沒找到房子


天啊!!有點擔心說!!上網找 有些房子不錯但就是好貴喔!!但家俱全都齊全~~~~~~


現在住的這邊也是 也就是說我只能找有家俱的   


因為現在住在三重   離錄影的地方來回計程車就要600 真的有點吃不消


所以想搬到台北市    但房價都好嚇人喔!!至少兩萬起跳


朋友建議可以搬到中永和  房價不會那麼貴    大約一萬五     差五千乘12個月


省六萬 拿這六萬可以去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家俱 以後再找房子也不用遷就一定要有家俱


聽起來是還不錯啦!!   因為我養四隻貓 所以每搬一次家就要賠一組沙發


沙發都爛掉     棉絮一定被貓抓出來   唉!!我想除非沙發是大理石   才可以避過他們的魔爪吧!!


那這樣不如自己買自己喜歡的      這樣說是沒錯


反正找房子真的很煩    但我一定要搬離這     前幾天又有警察來問候


找之前的房客 天啊!!這地方真是不可久留啊!!


快搬喔!!拜託大家可以介紹一些租屋的網址


讓我趕快找到我的家吧!!    謝謝喔!!


加油~裴琳      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