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為了我的事情爭執!!真的不用


我有你們懂我這就夠了      真的      我很開心


但是對於他說我浪費國家資源      恩!是沒錯啦!因為要請主管


但是隨風可能不知道勒戒是要付錢的


我不是進去吃免錢的好嗎?        當然     我不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這樣的際遇


我只是想大家知道不要跟我一樣       真的    快樂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達到


相信大家也看見這期的一週刊        恩~~我只能說患難見真情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被抓那時也是他跟我一起被逮捕     因為那時他因為房子的問題    所以暫住我家


但演變成同居    也許大家看到的是如此 <一起出入>    但我要因為怕媒體的拍攝而叫他去住旅館嗎?


我不怕媒體的炒作      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因為我知道真實的裴琳才會是你們最喜歡的


我在裡面很真實 真的是真實到不行 我不是眷戀     只是我很愛我哪樣的裴琳


當然      我會表現最真實的給大家 因為我不喜歡假


我的日記都是我每天一字一筆的紀錄        真實百分百


如果不想看         或覺得我很假 你大可不必花時間看及寫一些你的內心感言


最近在談戲的事情    希望可以趕快給大家一個作品相信我的    真的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及開心   我一定會為了你們加油     更加油


我愛你們       謝謝             我在北所你們知道嗎我想的都是你們


THIS    IS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