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但我卻沒能回高雄幫媽媽慶祝


有點過意不去 傳了封簡訊 簡單但卻真心


媽媽立即回電 電話那頭的她     聽起來心情應該是不錯


但總覺得有點在掩飾我沒回高雄 幫她過母親節


當然其實孝順媽媽 是不分何時    但我想那種落寞


可能就像你最在意的人 知道你今天生日 但卻不能現身


我跟我母親 沒有像偶像劇那樣 像姊妹或朋友


我的母親很傳統 但 是一位很善良的人   標準的刀子嘴豆腐


愛你卻不會表現出來 太會稱讚 有時很愛碎碎唸     所以最好都乖乖的 被抓到把柄


可能又要用言語轟炸我的耳朵    真的受不了 也會回個幾句 但通常狀況會更糟


所以現在我就是 認錯 因為世界上只有媽媽不會害自己的小孩


而且有時想想 如果有一天 她真的離開我 我想那時你希望有人罵都沒機會


恩!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育養而親不在 這道理真的是沒錯


我喜歡一首歌 你若要孝順細大不通等好押<台>真的 及時行孝


我很愛我的媽媽 但前一陣子 我們都完全沒連絡 就連過年 我也沒有見到她


也不是吵架 是因為我那時惹了個大麻煩後 我完全沒有臉見他 就連聽到她的聲音我都會害怕


她沒打給我 我也不敢打給她 因為從小到大我真的替他帶來太多的麻煩


勒戒前 也沒有通電 我就進去了 我想她也是看新聞 才知道我要進去吧


當然媽跟爸還是有因為我的關係而有聯繫 我的心好痛  很難描述這種痛苦


很怪 曾經跟你最熟的人卻變的好陌生


但我很開心的事 當我出來的那天我接到我媽的電話


天啊!多久沒有看見來電上面寫著媽媽 一看到


我真的超緊張加上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媽至始至終都是一直關心我


在那段我們不聯絡的日子 在有一天我想說不敢講電話 那我就傳訊息好了


結果一傳  傳了快10封簡訊 一邊傳一邊哭 我不知道他看見此訊息的反應


但我只知道我媽在我心中真的是很重要 我可以說我是為了她活  當然還有爸爸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媽 我好想跟他說我愛妳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 希望最近我可以找時間回去看她 雖然我還是有點怕


但總是要面對 恩!!


記的國小一到母親節 學校就有販售塑膠做的康乃馨   我記的我都會拿我的臨用錢


幫媽媽買一朵 雖然只有一朵   但我永遠忘不了媽媽上內心有多麼的感動


懷念那時 所以現在我也要努力讓我們可以在像以前一樣的好


媽媽最擔心我工作 她始終對於演藝圈工作的不穩定  一直希望我可以回高雄


好好找一份工作 離開演藝圈 但到現在  我還是不願放棄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不管我有沒有到大紅大紫  但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我不想放棄夢想   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 好好把握現在的工作


媽 我會加油的妳放心 母親節快樂 希望你的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