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繼大節目 麻事件後第一個  今晚誰當家  


謝謝製作單位   也謝謝公司讓我去接這個通告 


很緊張  因為是談話性節目   所以討論的很深入   


但如果我不跨出這一步的話我就沒辦法再往前走


談了很多   我知道我這一次真的是犯下非常大的錯誤  


我真的很對不起喜歡我的影迷   讓你們失望了


也對不起社會大眾   因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還做出犯法的行為    給大家不良的試範


更對不起對我期望很大的父母  但在發生後我的父親還是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時光不能倒流   這件事情也不會憑空消失  經過這件事情   我雖然失去很多   但相對的我也得到很多


我跟爸爸的感情更好了    身邊的朋友也更確定誰是真心的    還有留言板上大家的祝福跟支持


當然評論我的   我也謝謝你们   我知道這次我做了這件事讓大家失望了  


但我會加油    用我的行動去証明給大家看     讓大家再看見改過自新的裴琳


有人說你可以選擇當第二個蕭小姐    或當庹先生     這個答案我自己是非常清楚


我吸過毒    我知道那是不好的    就算有再多的痛苦也以自身的經驗希望大家不要碰觸毒品


我很希望再從回螢光幕  但這要看大家願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如果真的走不下去我也會趕快另尋生計    經由這件事我想告訴爸媽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