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了2008年



今年的跨年   我沒有工作   突然今年沒有工作   咦!!這不是我以前所希望的嘛!!


又覺的好落默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總是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總是不滿足現況  總是一直抱怨失去的東西   卻忘了也看看自己擁有的東西已經很多


當我開始有了珍惜這個念頭 我把落默給丟掉了   因為我不可以再活在抱怨中   要活在當下


今年我在台北迎接新的一年   在莊敬路陪朋友擺路邊攤   我們擺攤的地方    抬頭就可以看見101就在前方


很棒的一個地點      我大約九點多到    看見身邊的人來人往  大家的臉上     洋溢著幸福    快樂的感覺渲染所有人


這是我第一次離101那麼近的看煙火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可以穿的像粽子般   好溫暖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從家裡出發搭的卻是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市政府前的人潮擁擠


很多的第一次     雖然對大家沒有什麼   但對於我來說都是珍貴的第一 次  


有時後想想  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  我就不會有這些第一次    換個角度想     我變的很開心


在倒數前   路上的行人都站著開始不走動了   往101方向看去    手裡拿著相機或手機    難以掩飾的興奮所帶來的期待      我也跟著大家一同等待      很可惜我們那邊沒有聽到倒數聲


但當煙火開始綻放的時後   我超HIGH的  我們真的把2007年送走等2008年來了耶!!


那時後我好想哭  原因有兩個   突然意識到又過了一年  我真的沒有好好珍惜把握去年   今年我要好好的珍惜    第二是 看到我身邊的好友   我好想跟她說謝謝   在這段日子的陪伴支持與鼓勵   患難見真情   我不要再讓妳失望了  妹   我們又一起跨年了   希望每年的跨年身旁都有妳


介紹一下<妹>這個朋友    剛轉來華崗她是最愛欺付我   哈哈   果然不打不相識  現在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年跨年她都會陪伴在我身邊   去年我主持跨年在台南   她也二話不說就陪我去   我很多的第一次她都會陪著我    第一次演戲第一次主持校園第一次主持跨年  有她在   就算很緊張也都會消失大半   妹~~我愛妳


看完精采的煙火  許了新年新希望    這時後我突然又想到    現在是一月一日了   那我早上我要去總統府前升旗   好瘋狂的想法   以往早上五點多根本可能還在跟朋友狂歡或早已醉死     但今年我突然好想去唱國歌喔!!    而且今年跨年居然不想喝酒耶!!因為我想要清醒的過2008年~~~~~~我跟妹說    當然她二話不說就答應我    於是我們約早上五點半總統府前見  當然跨完年回到家已經兩點多   本想小睡一番   但電視實在太好看再加上很怕睡過頭   於是我就乾脆不睡撐到早上去升旗   早上五點打給妹 才得知她也沒睡   哈哈!!心裡想    那我就待在她家就好啦!!幹麻回家呢~~呵!!


唱國歌!!天啊!!超久沒唱國歌   而且在那麼早    想想畢業後就很少唱了     回憶到國小  再想到現在   突然很對不起小時後的自己     她如果知道      現在的我   她一定會很生氣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讓我自己再失望了    升完旗趕緊回家睡覺  


新的一年來   我做了很多我以前都沒有做的事    不管之後我還有沒有在演藝圈    我都要做對的事   開心樂觀的去面對一切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