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庭 


這件事情發生至今也快一個月了


這些日子   我從以淚洗臉到現在  我已經坦然的面對了


接受自己所犯下的大錯  並很期望趕快接受勒戒


也許會有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出現在大家面前


看見大家給我的支持鼓勵的話  我知道大家並沒有放棄我  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愛的人真的很多


我所能回報的就是不要再犯錯了  並且希望有一天我還能站在台前 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當然看見一些留言是不好的  但我知道忠言逆耳  我想大家可能對我很失望跟生氣


但我還是謝謝你們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用行動證明給你們看


今天去看了心裡醫生   遇見了一位小女孩  剛滿十八歲  


剛開始知道有人在注視我 有點不自然  但她突然說叫我要加油


對我說了好多話  我覺的她像上天派來的天使


她說  人為什麼會活的不開心  是因為我們都用一些社會規範來看待自己以及別人


我們總是在做別人期盼的樣子  而乎略掉真實的自己


久而久之  真實的自己變的像是木偶一樣   而盲目的攀附及追求那些不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琳  我迷失過  我知道  但因為我不願意接受現在的我  所以我開始酗酒   但我喝了酒  會傷害自己 


更糟糕的是我也會傷害到我身旁的人  所以我選擇犯罪的另外一種快樂 大麻 


但我並未得到我  短暫  迷失 的快樂  反而我所擁有的一切就在一夕之間全都沒了


她又說家人是最重要的  因為不管你今天做了什麼事  家人永遠會無條件的全力支持


琳  我突然想到我的父母   我爸在這件事情發生後  雖然有責備  但他覺的一定是因為他小時後對我的疏忽


而導致我今天會有這些行為的偏差  聽在我的耳裡  我的心好痛 


因為這真的不是他的錯   在我以前我一定會怪罪他  在我小時候每天都不陪我  整天就是知道拜拜


但我經由這件事  我知道他已經盡所能的扮演好他的角色   付出他最大的愛   我該感到幸福才對


至於我媽  到今天我們還是沒有聯絡  我媽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


想必發生這樣的事情  他一定很難過  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我覺的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唯一就是從新站起來  好好的做給她看   但我知道她還是有偷偷的跟我爸連絡


尋問我的近況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她也是真的愛我的


雖然人家說血濃於水  但我知道養的比生的大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很好的父母  沒有他們我想就沒有今天的我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育養兒親不在 


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以及維護家庭親子關係


再一次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