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開庭     最近很少出門    一想到要面對大家


很緊張也很羞愧!!但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


很多東西現在開始懂了 


也知道很多東西失去了就是真的失去了


從小就不是個乖乖牌  印象中光幼稚園就換了三.四家


原因有帶著同學躲起來跟老師玩躲貓貓   爬樹<還把頭撞破>


國小二年級跟男同學玩互丟石頭結果自己的右眼當場變熊貓


國小三年級第一次逃學  就從學校走到家 再從家走回學校  兩節課的時間


那天我心情很差 因為我爸媽要離婚了


沒犯什麼大錯但就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國中發生最大的事我想就是我拿美工刀割自己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叛逆


高中也曾因為老師以為我染髮 而和老師大吵起來


因為我沒染就沒染  為什麼師長都覺的我們說的都是謊話


以團體kiss出來的我 當時公司稱我們為模範美少女


我知道我不是模範但我知道我是善良的


在大家的印象中我也許是開朗無理頭


吐司男之吻的裴琳


也許那只是我在大家面前的表現因為我知道那是大家喜歡的


而我卻隱藏真實的我


大家也許現在對我很失望  我也承認我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但我不希望大家因此對我失望  也希望大家可以有良好的情緒舒發


我會用行動證明 也希望大家面對人生要正面光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