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飾演娘家這個小嫻這角色!要感謝很多的人

包括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虎哥!大導演王為!斐鴻導演跟建中導演!!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認真努力的去詮釋!單親媽媽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但我希望大家是看到我的戲劇上的表現!!而不是一直在討論我的過去

不是我不承認!而是難道被貼了標籤就代表我永遠是那樣嗎

就代表我真的不能有悔改的機會嗎??就如同戲裡的小嫻!!

就因為她是單親媽媽所以她一輩子都不能夠勇敢的追求幸福嗎??

對於過去!我沒辦法抹去!但我也因為過去我自己承認我有因此長大不少

或許大家會說一定要做錯了事情才知道悔改才只到要變好嗎??

但!我想沒有那些遭遇我想我現在依然不懂珍惜依然每天會怨天尤人

每天自己都活在不快樂的世界吧!!但我知道我變了~~也許是因為那件事

但我很開心自己長大了!至少之後我會更認真的去做每件事情

我!就是比較直!!講話常不經過大腦!對於這點我以後會更加小心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看我在戲劇上的表現!!真的!!

藝人也是平常人!我們也有你們會有的煩惱!!

我有去看民視的討論去!我看到某些人真的對我很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我知道有你們的存在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笑到不行

謝謝你們 我也會更加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