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JPG 

 

今天上麻辣天后宮!!單元是~~你收過最珍貴的情人節禮物

我覺得禮物的貴重真的是其次!!但重點是在他送你那禮物的動機!!

我覺得至今收過最貴重跟珍貴的就是我的貓!!喵喵

真的!!收這個禮物已經快8年了!!很開心!!上天給我這麼棒的一個禮物

即使!!我們分開了!!我依舊很謝謝他當初的貼心!!

但!我這個寶唄!!個性真的是有一點像主人啦!!他凶起來!連我都怕

但今天!!我把他從包包拿出來給大家看的時候!!他超乖的啦!!

好怕他咬我!!因為他很少出門!除了看病!!

但他今天真的好棒喔!!我超開心的!!覺得她真給我面子!!哈哈!!

雖然後來背著他回家肩膀快斷掉!因為他真的很胖

但臉上仁是驕傲的表情!!而且他今天一直被工作人員說他很胖好可愛喔!!

每一句讚美我都超得意的!哈哈!!喵喵!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