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三張是最近上節目時側拍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  嘴角也會跟著上揚


我終於覺的 工作真的令我好開心


以前總是會有一大堆抱怨   不珍惜   不感恩


從大麻事件爆發後  我的工作全部停擺    後悔並不能抹殺掉這個事實


我不斷的檢討自己   這幾年我到底在幹麻   我究竟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突然    好空   有一些戲劇的代表作  但  我有成長嗎


誠實面對自己     沒有     我的心智還是像小孩一樣的任性   自我


我知道我浪費掉好多時間  


但經由過這次事件後   我突然覺的其實我擁有好多    父親的支持   朋友的陪伴  


部落格上大家的鼓勵     我以前到底在自怨自哀個頭啊!!神精病


離被抓的那天至今 快兩個半月了   這段時間有感受到自己內心想要成長的一股力量


很開心   現在面對事情也比教樂觀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哈!!以前上通告有時後會賴床   起床後總是忙到一個快胃抽筋  但現在


我都會準時甚至怕遲到都會驚醒    現在的我很把握每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


真是的   現在才學乖


前幾天   去了一間育幼院  看看他們的生活   


內心覺的自己好幸福    如果當初我沒有養父母領養  我想這或許就是我長大的地方


常聽一句話   人比人氣死人    我以前就是很愛比   所以也常常把自己搞的很不開心


看見他們  我覺的  我開始會想   以前我總是會希望能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


其實  這次犯了這麼大的錯誤   我想大家一定沒有辦法接受我了   更別說原諒


但看見大家雖有責備但是卻希望我可以痛改前非   我很感動至少你們沒有放棄我


看見大家的鼓勵   我開始想我可以帶給大家什麼


第一個想到的是小朋友  也許跟我的身世有關吧!!


但我也沒有辦法給予他們很多的金錢上的支援


所以我買了一些比較實用性的     看見院長和小朋友滿滿的感謝  


他們如果開心一百分    那我就是一千分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   大家可以從小事開始   可以上網看看他們需要什麼   三五好友一起出點小錢    會讓自己獲得更大的幸福喔!!


台灣育幼院大多都是私立的   沒有那麼多的支援    所以真的很希望善心人士可以發揮愛心


最近收到判決書   應該過不久就要進去勒戒   有好一段日子不能上網寫東西   或出現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裴琳喔!!


還有  其實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   很抱歉不能一一回   但我都有看你們所給我的一字一句


如果心情不好也可以把我當垃圾桶!向我吐苦悶不爽都ok喔!!


人生   你要說是苦難   也是   因為有太多的事事非非 


但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們的人生更添色彩  很多東西換個角度想   或暫時先忘去


可能下一秒  下一分鐘  就會變的不一樣喔!!


現在憂鬱症的人很多   自殺的也很多   但真的走過一切就會海闊天空


珍惜自己   珍惜愛你的人   盡情的享受人生喔!!


每天三大笑    憂鬱<死掉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