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可愛的老鼠年   先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天天都開心


開心是最重要的 活在世界上   我想所有人做任何事情   到頭來都是希望是讓自己開心


但千萬不可以跟我一樣 為了想要開心  而去觸碰毒品喔!!


因為那種開心是很虛幻 空洞 只是短暫的麻痺自己 醒後會更想死 因為一切的痛苦及不開心


會變成更痛苦更不開心 也會讓自己越來越討厭自己   也會失去很多東西                    


這是一條不歸路  無底洞     真的


今天 也就是13個小時後我就要去勒戒了  


其實 很多人問我說 你現在的感覺如何 會不會害怕裡面的世界    會不會怕被欺負


 我仔細想想   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 因為我早就做好準備 勒戒是遲早的事情 只是早晚


原本還以為過年前可以進去 每天都會看信箱上有沒有貼通知單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無聲無息


不知何時 這對我來說才是一種折磨吧!!


後來又聽說 可能過年期間要進去 原本是想說 啊~~~~可以等過完年嗎?


但想一想 我今天是要去接受處罰 還談什麼時候    或許這是老天爺美麗的安排


其實如果過年在裡面過 我想我一定畢生難忘   也給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畢竟今天是我做錯事   這是我該付出的代價    但 一天又過一天


原本今年過年我不打算回高雄了 但一直到除夕夜的前一天2月5日


我接到某報社記者打給我 跟我說14號要勒戒  當時聽到 心理有三個想法


一來我終於知道時間了   二來這代表我可以回家過年啦!  三是情人節耶!!還挺浪漫~~


呵呵!!有一點苦中作樂   但想想~~咦!!我在這段時間好像有長大一點耶!!


想法都比較正面 很替自己開心


對於這次勒戒 不能說不害怕 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難免會有點擔心


生活品質 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吧!!所以就當做去異鄉拍戲囉!!


只是怕裡面會很冷 所以今天去買了衛生衣 衛生褲 保暖襪子   可以穿在制服裡面<勒戒大家都穿一樣>


食物方面 嗯!有人說跟當兵差不多   如果真的不太優的話 當減肥囉!!


但聽說裡面可以買零食   其實也挺不賴的啦!!至少不會餓死


再來因為在裡面   你要去想怎麼度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這段時間


恩!!唯一方法看書囉!!回高雄就先去書局找書 看一看


最後我買了要準備高中聯考的基測    突然覺得脫離學校好久了喔!!


以前都不喜歡讀書   感覺自己好多東西都沒學到    或都忘記了


所以買了國文 英文 數學這三科 想說在裡面複習一下以前的東西


藉由這次的機會 讓自己再成長一下囉!!哈哈哈哈哈~~~~~~除了笑    還是笑囉~


畢竟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囉!!


我要開心 而且要正當的管道


我爸還說 在裡面要忍 如果有受委屈也不要跟人家大小聲  硬碰硬


我心想 爸 你電影看太多了啦!!只能說我爸真的很可愛~~~


發生這件事情到現在 勒戒才是開始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我會加油 努力 出來後我也會更認真用心在我的工作上


希望大家要等我喔!!我讓你們失望過一次    我很抱歉


但我會加倍努力  讓你們看見從生的裴琳的!!


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覺得我很幸福 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所受到的祝福是比批評多!


我很幸福 也很感動 就因如此 我會更警惕自己 錯了 就改 但不可以有第二次


我知道 我也會做給大家看的我愛你們


在這邊有先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有情人終成眷<鼠>囉!!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