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即將又要撥出GOGOJAPAN  晚上六點

這禮拜我們來到的八代市

超可愛的一個看板~~~讓人看了心情就越期待今天所要介紹給大家的好吃好玩的地方

先來跟大家偷偷講一下這禮拜撥出的內容!

 

首先我們來到了八代物產館!!

猜得出裡面是幹嘛嗎??其實就是有點像超市~~

在這邊可以找到八代的海產及山產在這都可以找的到喔~

裡面還有附設餐廳可以吃到熊本的名物番茄太平燕<冬粉>

一般印象中的冬粉不就是白白的~但這邊因為番茄也算是他的特產所以他就用這兩樣做結合

很特別吧!!

 

去玩餐廳!!我們就去了SL人吉蒸汽火車站

SL人即是JR九州鹿兒島本縣合肥薩線中,來往行駛熊本與人吉間的蒸氣式特級列車

不過在2005年時,由於列車過於老舊而停駛,經過修復後,於今年<2009年4月>迎接

肥薩線100周年紀念而重新行駛!!非常復古的火車!!所以很像走進時光機的感覺!!

在車站這邊呢!!一定要吃一下鐵路便當的~~

 

 

之前就跟大家說!!球磨川的香魚是非常的新鮮也是這邊的特產

所以這邊的鐵路便當一定要用香魚來做為便當主題嚕!!

烤香魚的湯汁淋在飯上~喔!!

 

超讚的!!當然吃飽了就有活力啦!!

接下來去的這地方叫妙見宮~首先吸引大家的目光是一般寺廟很少有用橘色的油漆

 

細節我就不多說啦!!接下來~~大家看到這風景有沒有覺得~

超級有FU的!!超美的~~

 

真的很像在天堂~超美的!!
 

擁有這片風景的沒錯就是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福田農場

 

這農場別於印象中大面草原!!他走的是比較地中海的風格
 

沒錯!但他還是在日本喔!!

 

不要說我很自戀喔!!因為他們攝影組他們正在拍攝這美美的風景

空閒之餘,就拍個照嚕!!
 

也是為了給喜歡我的你們嚕!!
 

這張比較假!!哈~~還故意不看鏡頭ㄌㄟ!!心想那一招啊!

 

來這具有地中海的農場~老闆特別推薦自己來做這海鮮燴飯
 

貼心的老闆把料都準備好了!!雖然這名詞有嚇到我~~因為廚藝我並不是很擅長

但!!別擔心!可別這樣就放棄~~結果想不到出來的結果~

我還挺滿意的!!哈!!因為有TOKU的教導~~我給自己95分嚕!!
 

 

這是我們的晚餐!!來日本唷!!想減肥的人千萬不要來!!

要不就是來這你要把減肥的事情拋掉!!要不然美食在前面~真的沒有辦法拒絕啊!!

 

這是我們住宿的地方看出去~~~~~一大面藍藍的海

光是看整個心情就超級好的~~~~

 

第四天!!我們去了芦北海兵濱公園~體現這邊的飛球Zord體驗

 

沒錯!!那真的是我

 


 

超級刺激好玩的~~~~~我們又玩了兩次~~
 

看到是我了吧!!因為裡面有水~~順著斜坡從上滾下來~所以你會在裡面滑來滑去~~~~

夏天玩這真的非常的消暑~~~

 

大家有機會可以玩玩看喔!!

別忘了這禮拜天晚上六點要記的收看民視GOGOJAP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