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首先是球磨川泛舟體驗

熊本縣的球磨川是日本的三大集流之一喔~總共有33個處淺灘造成的急流驚險!!

哇!光聽介紹就覺得超級驚險加上刺激吧!!

而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泛舟耶!!期待加上有點小怕怕!!

 

看到了我一身行頭了吧!!當然還是要以安全為主嚕!!

難得來到此怎麼可以打退堂鼓呢!!

 

況且也不是我一個人!!哈哈!!有個伴也讓我更加的勇氣!!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我應該是要跟大家一起坐在裡面!!只是這邊的急流聽說非常刺激!!

還有另一種玩法就像我這樣!!那感覺很像六福村裡面坐在馬上他會一直搖晃!!

所以手一定要抓緊!!身體要隨著急流衝破驚濤駭浪~~

瞧!我們大家還可以跟鏡頭打招呼ㄌㄟ~~~但這還不是最刺激的喔!!往下看嚕!!

沒錯!!這球磨川不只可以玩泛舟!!還可以跳崖~~~~

當然也是這個地理位置准許這樣玩!!要不然沒有教練的允許!!是不可以這樣做的喔!!

雖然很怕!!其實我現在想想當時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因為真的很高大概快四層樓高吧!!

最誇張的是我還跳兩次!!我只能說我真是裴大膽!!給我鼓勵一下吧!!
 

整個泛舟大概三小時!!還挺長的!!不過真的很好玩~~~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喔!!

不過還是要有教練在旁邊才可以喔!!畢竟安全第一嚕!!

 

最後大家一起合影!!因為我想剛剛的照片大家也看不到教練究竟長得如何~~
 

據說他們玩泛舟都至少有5年以上的經驗嚕!!

 

很謝謝他們帶給我很棒的回憶!!ちよーおもしろいよ!!
 

雖然認識才一個上午!不過大家還是真有培養出很好的默契!!上次有人來留言給我說!

他剛從球磨川掉完魚回來!!教練還有跟他提到我們在這邊拍攝!!還說一定要錄下來給他留紀念!!

聽了就覺得!!好感動喔!!相處時間雖然不長!!但!!大家好像就認識很久一樣!!

所以一直拍照!!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這邊體驗一下!順邊續續舊嚕!!因為我們要工作所以沒辦法

來匆匆去匆匆!!不過!教練!!謝謝你讓我有那麼好的體驗跟經歷!!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泛舟真的超花費體力的!!這是我們中午所吃的炸香魚~是不是光看就超想吃啦!!

幾乎被我一掃而空!!哈哈!餓過頭嚕!!

吃完的下一站我們就去日奈久!!大家現在看到的是種田火山頭!!

 

日奈久是地名沒錯!不過這種田火山頭!是一位詩人喔!!很酷的名字吧!!

據說他是一個傳奇人物!!也是日奈久的代表性人物!!石頭上就是她的模樣!!

當然他現在已經不在人世間!!旁邊那個算是山寨版的啦!!不過相似度百分之90嚕!!

 

這邊的溫泉已經有600年的歷史!!沒錯!!不是亂蓋的喔!!

而且這邊的溫泉是不加裝飾的素顏溫泉~屬於軟性的湯~帶有一點淡淡的硫磺香

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遊樂園~沒有因為年代久遠而不斷的亂開發喔!!

可是完完全全保留了六百年前的熊本縣八代市的日奈久喔!!

 

泉質是對身體很好的弱鹼性單純泉喔!!泡完整個人都覺得變得水水的呢!!

 

泡完湯去看看這邊也很著名的桑原竹細工店!!
 

為什麼要來看這呢!!大家有發現嗎?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喔!!哇!在現在這樣的大環境裡~~手工的東西可是非常珍貴的喔!!

跟機器做出來的絕對是非常不一樣的!!慢工出細活嚕!!
 

老闆非常非常的專注在這上面!!完全不受我們在旁邊拍攝而影響工作進度!!

認真的男人最帥嚕!!當然看似好像很簡單!我也有去嘗試過過!!只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真的超級厲害的啦!!給他拍拍手希望這種傳統的手工竹細工店可以一直保有下去!!

 

這就是老闆親手工做的喔!!是不是很厲害啊!!還是那句話天然的最好~~~~

 

最後還是跟老闆合影一下嚕!!也跟老闆說了聲がんばれ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他們日本的和服!!整個人也就溫柔了起來!

我是說我啦!哈哈

晚上就住在溫泉神社!!
 

這是我們第一天到日本!!隔天日本報紙居然有我跟TOKU超開心的!!

如果想知道更多我們在日本的點滴!!不要忘嚕!!禮拜天晚上六點民視GOGOJAPAN喔!!

今天晚上就會有我們了嚕!!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