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真的可以待在家不出門~除非要工作或買吃的

還有定期的去照顧我的皮膚!!

<如帶貓去看病>我家喵喵最近都在拉肚子每拉一次我就要用衛生紙幫她擦屁屁

否則!我就待在家~幹嘛呢!

上網打麻將

整理一下家裡<我超懶的,雖然我是處女座>但超懶

看電視<超愛看藍色蜘蛛網這類的>

看牒<就是看電影啦>

最近有一部戲深深的打動我心

就是<七生有幸>超好看的

我看了兩次!就連幕後花絮我也看了

因為我很想知道在拍這部戲的背後

大家是付出了多少心血

編劇超棒!場景超美!演員超強!導演超感性!整個就是棒到不行

我看了三次!!每看每哭!!因為我假想我是那主角

喔!真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痛~但又感人!!眼淚狂飆

所以推薦給大家!!還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鮮胎活剝<我超愛看恐怖片的>

還有另外兩部難看的恐怖片!!連名字我都說不出來!!

有一部我還看到睡著啦!!

剛剛看了大愛的戲!我真的哭點很低

一直狂哭~親情這東西是我最大的弱點

我的人生猶如戲劇般的精彩

所以我看到那親子之間的互動

眼淚就不自覺得掉<平常拍戲都還哭不出來>哈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他們對我抱持很大的期待

但我讓他們失望了!!不過!有一天我會讓他們改觀的

不過!在我心裡還是有一個痛點

如果你們今天有看我的第一次就會知道~哈!先不說!!

反正啊!!

裡面看見他們一直在說靜思語~感覺好像挺不賴的~~

我知道現在這社會不開心的人真的很多

但!!我曾經失去過一切~但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得到幸福

原來得到幸福的關主  就是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